願人生永遠有上坡道

2020/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早六點手機鬧鐘響起,速速關閉了鬧鐘,快速著裝、戴上帽子,掛上無線耳機,隨著音樂的節奏走到附近的園藝試驗所,在還沒進到園藝所之前我想說他就是個簡單的大公園吧,想不到,一進到裡面我還以為我進到了森林。裏頭充滿了巨樹與各類植物,在這邊運動感覺就是可以接受到滿滿乾淨的氧氣啊,想不到家裡附近藏了這麼巨大的寶藏,所以每當想運動我就會來到這裡,順便洗滌一下我的肺和我的心靈。
雖說是運動,但其實也只是走路,一種介於快走與散步之間的速度。我喜歡邊走邊觀察周遭事物,每回走到一段上坡道時便可看到鄰近的大醫院,醫院外的停車場及大馬路停車格停滿了的家屬及醫護者的汽機車,每次來運動時都是這樣壯觀的場景,不經感嘆,我還能這樣健康的在這走路,真得感謝老天、感謝我自己。還有上坡道可走,我真是幸運。
2020年,大家都說不安的一年,卻是我紮實的一年。發生如此多事情,感嘆完依然是要往前走的,低迷時,更是感謝老天給了我一段緩衝的時間,讓我可以再更多事情有更紮實的準備,不安的一年也是自我閉關練功的一年。
人生三種坡,上坡道,下坡道,沒想到——四重奏
當你以為要失去所有的時候卻又獲得了很多,當你以為你擁有了全部的時候卻仿佛又失去了一切。人生啊,真的是充滿沒想到啊。
願大家平安、快樂。
    慢熟女子
    慢熟女子
    對任何事情都慢熟,對自己是如此,對他人是如此,對世界也是如此 但確定了方向,即使緩慢也堅定前行。 在文字的世界裡找到自己,無論電影、書籍、生活都想把這些感觸用文字留在這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