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更-Day 1

2020/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對我來而言,是一個很特別的一天。怎麼說呢?並不是我中了樂透,也不是我工作上有升遷。而是,我竟然開始寫作了,今天就是我的第一篇公開文章。如果有時光機的話,過去的我,一定會覺得我是發什麼神經,竟然會願意寫下自己的內心想法並公開給大眾參閱或指點。更不用說我竟然會開始做一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然而,某一天下午,我突然心想來潮,好奇地翻閱自己行事曆來回顧過去這9個月,自己究竟做了哪些事情。我將它們列表如下:
  • 完成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 接觸催眠治療
  • 接觸人類圖並開始觀察自己的情緒反應
  • 上Growth Hack Marketing課程
  • 進行二個月職涯一對一教練Coacing
  • 線上課程:商業思惟、Coursera、好好學校
在看看自己的行事曆和上課的筆記,自己不禁覺得沒有將自己學習的過程、所獲得的知識透過自己的理解,並使用文字紀錄下來真的好可惜。"要不開始寫作"好了,也就是因為這一瞬間的念頭,在自己回過神後已經報名了小金魚-日更寫作活動。
因此,我想要好好利用剩下的三個月,開始回顧我今年所學到的以及獲得的。明天就會先從NLP神經語言學的介紹開始吧! 敬請期待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