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面對轉職妳敢不敢——人脈平台:錠嵂-Ivy 張香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7歲面對轉職妳敢不敢——人脈平台:錠嵂-Ivy 張香玲

認識 Ivy,是在她的前東家XX集團,當時她剛接手商務行程的窗口,長期聯繫幾乎天天都有需要安排出差行程的事情。剛開始她曾一度想把我們公司換掉,但經過不斷地磨合,也磨出了很多默契。在公事上,我只能說她「剛正不阿」,不可能從她那邊套出可能讓我好做事的資訊。曾經有國外旅遊公司標團,所有的經手比價過程,我都沒辦法從中先拿到一些資訊。當很多事情有誤差、需要溝通的時候,她會扮演公司與我之間的翻譯機或潤滑劑,必要的時候直接開三方對談,讓我直接跟公司對口。

因為這樣的導向,十多年的交易過程中,雖然我們公司差點被換掉,兩次員工旅遊我沒接到;但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反而讓危機變成轉機,再次成功合作。這些事件的背後代表一件事情:Ivy 總是希望公平正義,而她也這些理念帶到現在的保險業。

Ivy 雖然目前是菜鳥,但進場不到兩個月就陸續有保單簽約跟新的案件需求。因為她在接觸朋友的過程中,只有在確定是妳需要的才提供,發現妳的保單有缺的再建議足項買,不缺的也不會因為業績要妳買等等。讓很多朋友發現她是用同理的角度,一步步檢視客戶可能缺的保單,給予實質的建議。她也都說沒有必要的保單不要亂買,買保單的時候應該好好檢視一下自己買的是什麼。因為是單親、撫養兩位小孩的關係,更會提出自身保單與過去的經驗,給予顧客更多真相,讓顧客相信她。
— 和張香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37.賀校長的學生至上主義有一次訓導處把學生的壁報扯下來沒收,大概是因為壁報內容有不妥之處。同學們向校長申訴,賀校長聽明白了之後,立即要訓導處把沒收的壁報拿過來看,然後單獨和訓導處開會。為什麼沒收?
    Thumbnail
    avatar
    王正方
    2021-09-21
    【電商百問37】使用雲端POS機對門市有哪些好處?五個只有使用雲端POS系統才能做到的事情 電商百問第37集,告訴你5個只有雲端POS系統能帶給門市的好處,讓你日進斗金、賺錢如有神助。我們之前討論過雲端POS系統跟傳統POS系統的差別、如何挑選雲端POS系統以及使用雲端POS系統對於品牌及行銷布局的優點有哪些。今天我們來談談雲端POS系統能夠幫上門市人員多少忙。 雲端POS機能協助門市做
    Thumbnail
    avatar
    Cyberbiz電商研究所
    2021-09-20
    #37日本神社系列||嚴島神社(1)-海面上的極樂淨土世界這次NANA要帶大家去的神社,是一個即使你認為自己沒聽過,但一定曾經在任何的日本觀光宣傳影片或是海報上看過的「嚴島神社」。位於日本廣島縣的嚴島神社,最常被大家看見的畫面,並非神社本身,而是祂那立在海中央的大紅鳥居。這次就讓我們先來好好地了解一下嚴島神社的前世今生吧!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1-08-01
    №37 表面之外的61%這是第一篇進入到需要鼓起勇氣才能寫出來、攤在大禹裡的記錄。 這是剩下的40%的1%,請多多指教。
    Thumbnail
    avatar
    大禹 Cockroach Keeper
    2021-01-05
    不知不覺,連金田一都已經37歲了相信即使是不太好日本漫畫的人,大概都有聽過《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當年這套漫畫藉著堂本剛和友坂理惠的真人版電視劇在香港上陸時,引起過一陣騷動。
    Thumbnail
    avatar
    高原萬里
    2020-12-31
    商業分析真的沒那麼難,只要你在對的時間找到對的人(3/7)對的人難找,但人找到了,才是災難的開始? 讓我們跨越時空往過去飛到 2013 年,在台北內湖某棟辦公大樓的7樓大會議室,站在小小白板前的我,正口沫橫飛地講著新產品的規劃,在台下的是一整個產品開發團隊,正帶著迷濛的眼神看著我手舞足蹈地在白板上畫圈圈。
    Thumbnail
    avatar
    DK 耀尊
    2019-07-28
    【精選文章】不靠爸靠儲蓄 他37歲擁千萬退休 下面這一則新聞肯定要羨煞不少人了! 在台灣,37歲的年紀大多數的人都還在工作崗位上努力,而報導中的這位哈德克夫卻已經可以退休好好陪伴家人了!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