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的軀殼

2020/11/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0年10月19日
Melancholy by Albert Gyorgy 圖片取自:facebook
近日靈魂跟軀殼分離,日日行屍走肉。
上司頒下來的指示,直接執行,沒有理解箇中原因,沒有向下屬解釋,其實是無法解釋,引來很大的迴響,團隊士氣低落,前線工作效率下降,上司反而不滿。我果然不懂公司政治,更不懂得管理藝術,我只是一個扯線傀儡。
在同輩面前,我還自吹自說,無愧於心,我堅定貫徹公司的理諗,積極執行上級指派的任務,重點落實公司的政策,一面理所當然的樣子。
在這短短的幾日裏,內心真的不好受,很多事情都是為做而做,辛苦了大家之餘,對大局沒有幫助,可是又沒有人能明白。目的只是為人人有工開,避免公司把成隊人或部份人借勢辭退,還是借個機會平心靜氣跟大家坐下說過清楚吧希望能夠挽回少少人心。定定回頭看一眼,我和某某好像在做相同的事,都是影響三分之一的人,不過我是為大家的糊口,而某某是為升官發財,鋪路邁向權力核心,野心真不小。
這個年頭真不好過,首先是世界其中的兩大經濟體,分別出現了兩個狂人,之後香港出現了一個女瘋人,使香港這個像芝麻這麼小的地方,能夠受到數個大國的關注,真的不可思議。轉眼間,香港失去了特殊地位,從一個獨立經濟體,變回了中國的一部分。一個疫情,影響了全世界,更令香港的反抗行為,霎時間從街上消失,這是天意,還是有預謀的計劃?
不好過還要過,香港人都在盡自己的責任,有人負責煮飯提供膳食,有人負責把貨品上架提供日常生活用品,有的負責建設把香港建造得更美好。有的負責秋後算帳,把所有反共思想人士趕盡殺絕,有的負責捏造口供,把無辜的人送往監獄。雖然大家都有納稅,但請你們記住,後者的薪酬,是由前者所繳交的稅款繳付。所以不論你贊成與否,你是有份支持行動。
在親中的香港人眼中,反共的香港人是中了病毒。可是在其他香港人眼中,親中的香港人,是受到新移民的感染,是受到企業中國化的感染。其實香港已在不知不覺間被大陸逐漸慢慢入侵,如金融界,建築界,飲食業等等,這是無可厚非的,畢竟中國大陸已經崛起,賺請你記住,不要被大陸思想感染,要做回自己,做個有思想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欣怡瀧
欣怡瀧
Better Dead Than Red. 用寫去發洩香港自由正收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