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同感受

2020/11/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0年 11 月 24 日
圖片取自網絡:大紀元 / 攝:宋碧龍
十月就像卡在二十號,身體抱恙,休息了一個月,身心好像回過氣來。但又適逢第四波疫情爆發,連想外出吸一吸新鮮空氣,都要隔著一重面紗,是因為放寬限聚令所致,還是放寬入境限制所致呢?
過去的一個月裏,不斷有異見聲音被高調打壓,全由正苦在財政撥備給予了她的專用打手一大筆錢,加上阿爺出面,順利成立特別驚擦,高調一字形排開,可以橫行無忌,任意到處踩場,彷彿就像納粹德國般的秘密警察。
傷廣一直都崇尚言論自由,就像城市論壇,給大衆市民一個在大氣電波中講出自己的意見,發洩對當權下的不滿,或表揚一些利民的政策。現在言論是可以繼續,但是自由的尺度正日漸收緊。這不是感覺,也不是事實,是群眾力量。當兩個差不多的力量在互相抗衡時,當權者總可以高高在上看一下馬騮戲。但當反對勢力得到壓倒性的時候,樓上看戲的就沒有那麼休閒。政策沒辦法實行,管理上出現嚴重阻滯,社會開始不穩,進入了惡性循環,一是改朝換代,二是強權管治。就像上一代正苦,靜靜地等待過度。當今的港正苦就是後者!用強權管治,利用手上一切可用的法律條文,執行滅聲運動。但又因人手問題,一切都在滯後,又給人的感覺在秋後算帳,造成了反對勢力的助燃劑,滅不了撲不息。
圖片取自網絡:本土新聞
法律根本就不平等,法律是掌權者的管治工具,那怎會平等。法律對作姦犯科的是絕對的公平,因為全部人都不會反對所判的刑罰,只會説刑罰過輕。可是法律對著當權者是絕對的保護,我不是修法律的,但我相信,我肯定,沒有一條法例可以使正苦下台。
曾幾何時,我想學唱好國歌,我想學好國語,那時背靠祖國,面向世界,發出耀眼的金光。現在仍然背靠祖國,面向全世界,還要中國製造。對阿,現在正是某某議員説的收成期,但不要忘記,當被制裁時,還得快快把錢存去中資銀行,或轉去酒樓獻歌曾慶。
我仍然不想再交税給這個垃圾正苦,這正是我現在的人生目標。既然打工不開心就不如換老闆,那麼住得不開心就不如搬,只是難度上了幾十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欣怡瀧
欣怡瀧
Better Dead Than Red. 用寫去發洩香港自由正收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