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的好意

2020/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婆婆的好意!自古以來,就不是媳婦心裡真正願意接受的,只是表面要客套的感謝接受吧!
昨日重陽節,我參與社區大學的課程,所以派老公回去婆家協助婆婆弄祭祖的事,下午我們各自從外面回到家了。我一點也不意外,婆婆會貼心的準備大包小包,有祭祖的貢品、婆婆的冰箱冷凍庫的悠久食品、以及許多餅乾、點心等,老公放在客廳桌上,像一個大小孩一樣,東西放了也向交差了事一樣,鬆了一口氣的樣子!
這次老公帶的東西中,有一袋看似從冰箱冷藏取出的,袋子裡有兩罐透明塑膠罐,老公丟一句話說:「那是四舅婆做的脆梅」,我聽到立即有不祥的預感,想想現在已過了夏天,也過了中秋節,那脆梅照理是四月份清明時節的作品,怎在此時出現!心中一陣涼意,果不其然,翻開塑膠袋,那是兩罐發霉的所謂的脆梅!
我只能請老公過目,之後做垃圾分類,心中五味雜陳,這就是婆婆的好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nny Chang
Jenny Chang
我五年七班,職涯31年又4個月(1988/3-2019/7). 專長:財務相關實務作業 興趣:國樂器演奏,水墨畫創作,寫作等. 喜歡認識新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