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的心事-窘事三樁

2020/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日,匆忙下課回到家,心繫著要準備午餐給先生與小孩。先生一臉無奈的說,「妳忘了要去參加小姑新居落成嗎?」其實,我不是忘記,我只是老早向婆婆回絕去吃這個簡餐,而當時婆婆也沒強迫我,怎麼這節骨眼我又被趕鴨子上架。窘事一。
一到小姑新家,婆婆出來迎接我們,看見我直說妳怎麼瘦了,直說我這樣不好!但她不知道我是運動減重,其實我心裡很開心的,我不想回答也不想再說。但因為婆婆審美觀與我不同,我心裡覺得無奈,只有自己開心就好了!窘事二。
因為我自己用素食,小姑也是貼心特地為我準備了一份素食便當,我也只好安心的坐下慢慢享用。實在地方不很大,一個約五坪大小的客廳,同時間擠進十幾個人,大夥見到我們三人遲遲到來,也趕緊挪位子出來,我也大方的坐下享用我的素食便當。只是啊!雖有滿桌剩飯菜,而大夥看著我用素食便當,還真怪異,心想今天紅包可是六千元呀!我就吃一個便當嗎?窘事三。
現在回想這窘事三樁,我又想離婚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nny Chang
Jenny Chang
我五年七班,職涯31年又4個月(1988/3-2019/7). 專長:財務相關實務作業 興趣:國樂器演奏,水墨畫創作,寫作等. 喜歡認識新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