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聽書.聖雷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五顆安眠藥都睡不好。」
「會好的,我吃八顆都戒掉了。」我說。
「身體是自己的,只有妳懂她的節奏,不要給自己壓力,都穩定後,會好的。」
「謝謝妳,看到妳讓我相信真的會好。我們都會好,只是生病吃藥而已。」
只是生病吃藥而已,就像感冒一樣,口罩拿下後,我們真的都會好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320內容數
生活如同雲霄飛車,但也讓我共享喜樂與淚水。期待藉由這系列的文章,讓我們能更友善地看待精神疾病的親友。我無法代表精神疾病,也無法代表躁鬱症;但我相信每個人同心攜手,社會標籤與刻板印象將被溫柔的挪去;讓杜鵑鳥能自由翱翔、飛越杜鵑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思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住院|聽說.聖雷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子夜|聽說.聖雷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醒|聽說.聖雷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筆|聽說.聖雷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熟悉|聽說.聖雷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羞愧|聽說.聖雷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清潔工、炒魷魚、口罩|Valr #十點鐘講故事你聽李婆婆被炒魷魚了。 因為清潔組組長娥姐得知她手頭上已經沒有口罩了,無法再做清潔了,所以只能炒了她。 李婆婆對著娥姐差點下跪,千哀萬求,說自己真的搶不到口罩了,自己現在戴著的這個口罩還可以再應付一個禮拜。 娥姐擺了擺手,說:「唔洗咁麻煩啦,之前公司出通告,叫你地自己帶備口罩翻工,你睇吖陳幾醒,一
avatar
三角關係
2021-09-19
口罩生活天是不是快兩個月了 口罩生活 沒仔細去記 因為我是個不太看新聞的人 但會特別注意天氣倒是真的 所以都會特別注意氣候新聞 防疫生活到現在 疫情趨向穩定 每天發生的案例 也幾乎都是回朔已知接觸案例後發生的 加油再加油 再過不久一定能回到可以不用戴口罩呼吸的生活方式 不過 不過 病毒無法被完全消滅掉 未來
Thumbnail
avatar
菇爸
2021-07-25
口罩0487* 以為已經習慣戴口罩了 原來是天氣冷了不悶熱 當夏天來了 漸漸受不了時 疫情來了...
Thumbnail
avatar
moses is blue
2021-06-15
口罩時代也要溝通無礙—疫情下聽損者的溝通挑戰疫情時代,戴口罩、勤洗手已經是每日標準配備。然而,戴口罩也產生了溝通與聆聽的難度,即使是聽力正常者,也可能因為口罩的阻隔,而聽不懂或聽不清楚他人的話,對於聽覺沒那麼敏銳的聽力損失者而言,聽別人說話更常是種挑戰。
Thumbnail
avatar
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2021-06-11
口罩不帶好!?日期:6.4 以前疫情還沒那麼嚴重時,大家假日都是往外衝出去玩但現在這種非常時期出門看到的人明顯少了很多,我現在也是把自己關在家裡不出門>ω<記得有一次,我和我媽在停課公布當天(5.18)去買點心的路上看到有一位老爺爺在路上走路,不看他還好(老爺爺)一看就嚇死我,他居然沒戴口罩........但那位
Thumbnail
avatar
Jung Kook & Hui'an
2021-06-04
口罩再戴下去,就快要可以不用化妝惹原文在此↓ 疫情爆發以來大家都戴著口罩, 使得本來就已競爭激烈的 一般化妝品銷售量銳減。 日本的化妝品業者從顧客反應得知, 由於戴口罩後只露出眼部, 眼部附近的肌肉使用較為頻繁, 皺紋因此多了起來,結果就是, 很多品項銷量都下降, 尤其是唇膏和粉底 (lipsticks and foundati
Thumbnail
avatar
傑克大叔
2021-03-30
口罩還是要戴好 丹麥的按摩師- 忍不住再寫個故事, Vivian 很愛講故事. 自從丹麥政府開放餐廳跟按摩師, 理髮師等行業可以繼續開業工作後 , Vivian 趕快變更網路資訊讓客人可以繼續網路上跟我約訂按摩的時間, Vivian 也戴上口罩工作, 丹麥人很不習慣戴口罩, 很多認識的客人來按摩看到 Vivian
Thumbnail
avatar
丹麥的按摩師
202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