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狩獵|聽說.聖雷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怕自己住院會像上回一樣發胖,這次不帶任何零食也不帶金錢,餐點也僅訂早午兩餐,並規定爸媽過來不能帶吃的給我。每天都覺得很餓,室友整天訂外送對我也充滿誘惑,真不知道自己能忍耐多久。房內又有人過來串門子,討論等下安檢要如何藏匿違禁品。想到第一天住院,我跟值班醫生說後悔沒有帶刀,極度沒有安全感。儘管此刻並沒有想要自殘,仍想看到刀子感覺自己仍有掌控能力。對自己的想法感到同情,竟對自己的可悲而可憐,真是太扯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9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躁鬱小飛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3會員
320內容數
生活如同雲霄飛車,但也讓我共享喜樂與淚水。期待藉由這系列的文章,讓我們能更友善地看待精神疾病的親友。我無法代表精神疾病,也無法代表躁鬱症;但我相信每個人同心攜手,社會標籤與刻板印象將被溫柔的挪去;讓杜鵑鳥能自由翱翔、飛越杜鵑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思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子夜|聽說.聖雷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醒|聽說.聖雷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筆|聽說.聖雷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熟悉|聽說.聖雷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羞愧|聽說.聖雷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口罩|聽書.聖雷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 臥室#1|真正的兇手與獵巫行為在地球某個角落,有一個充滿溫暖、溫馨氛圍的「窩心室」,窩心室的格局包括「客廳」、「餐廳」、「臥室」、「和室」、「陽台」。當你「懷抱著夢想」、「正向」、「分享」,也能在自己的內心世界建立起融合自我獨特風格的窩心室。你的窩心室會是怎樣的佈置呢?一起在遊睦的窩心室中搜集佈置元素吧!
Thumbnail
avatar
遊睦市中心
2024-03-13
年初五大吉大利 00015 | 狩獵搖屁股,看起來真的非常可愛。
Thumbnail
avatar
灰藍
2024-02-28
【寶可夢GO】帶著狩獵帽伊布 乘著坐騎小羊 來抓爆炸頭水牛 | 2024 City Safari:台南 活動懶人包在這裡在結束了人人有高IV及異色的神獸,而只有Hugo沒有的GO Tour 2024 神奧地區全球活之後,休息一下重整心情,緊接而來的就是3月份的City Safari活動啦。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4-02-27
什麼是皈依?皈依的意思|什麼是合格的皈依?|皈依和求受戒注意事項|觀音山三皈依:皈依慈悲 龍德上師 皈依的最終目的,不是只為了能得到三寶庇護,等待三寶為我們安排一切的吉凶禍福;而是為了使自己最終能解脫輪迴,甚至證悟成佛。   皈依是學佛修行的起點,也可以說是進入佛門修行最基本的戒律。許多人一聽到「皈依」這個名詞,便以為只指一個儀式,其實這是指依止的心態。 本文摘要 什麼是皈依?皈依
Thumbnail
avatar
如風自由
2024-01-12
冷門股獵人|別人的危機就是它的商機,台積電良率守護神|意德士科技(7556)這次要介紹的是一家「冷門股」公司-意德士科技(股票代碼:7556),它的關鍵產品真空吸盤,對台積電先進製程良率影響重大,另外全氟橡膠密封環也可望受惠3M停產而擴大市佔,跟我一起來認識這一家具有成長潛力的冷門好公司吧!
Thumbnail
avatar
邏輯投資
2023-07-27
狩獵30.狩獵 音樂:純音樂 鋼琴 | 夢中的婚禮 - Mariage d'Amour 好聼的鋼琴音樂/輕音樂 黑管的沉音搭配花月的玄音,范曉萱的「豆豆龍」被演奏出來了,沒聽過這首歌的天筷盡然被這音律給拉著跳健康操,第一輪比試「天筷」至寶輸了。天狗看了他們的合奏決定退一步跟悟空商量,請悟空幫他把紅色面具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12-24
《美感先決》聽媽媽的話最佳代言人杏壽郎/《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最觸動我心弦的那一段話我覺得這部電影中最美的畫面不是最有人氣柱鬼打鬥的名場面,這部電影,對我來說,不管是從角色故事的刻劃、動畫本身呈現出來的視覺和聲光效果、以及劇情當中暗含的教育意義,都讓我覺得這部電影好美,但最觸動我心弦的,是杏壽郎媽媽對杏壽郎說的那一段話...
Thumbnail
avatar
Amazing Key
2022-08-22
《海獸獵人》影射一切爭戰的本質Netflix動畫部門製作的原創動畫作品《海獸獵人》以海上獵人與海獸的對立為主軸,故事敘述數百年來,海怪襲擊人類造成嚴重破壞,因而國王皇后招募海上獵人保衛國土。父母雙亡的女孩梅西也對此有憧憬,在一次海獸獵人船隻靠岸時,不顧勸阻的登上了船,開啟了她與獵人和海獸之間的關係漩渦。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2-07-13
聲音狩獵兩個禮拜前房間窗外的鐵皮傳來一陣騷動,聽著是老鼠的吱吱嘰嘰。 從掙扎到斷氣為止。 應該是貓幹的。 電腦間外的陽台傳來一陣翅膀拍動與碰撞的聲響。 起身去看,一群老鼠匆匆跑過。 大概是鳥幹的。 走在田間柏油偶爾是得小心路上的驚喜。好比說狗大便,潮濕的泥濘,碾死的青蛙、蜥蜴和墜落的麻雀。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2-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