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降臨在我心上

2020/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eeligin
月亮拉開了它在世界上的白旗
斑鹿
像一隻鴿子
夜幕降臨
在我的心上
我擦去了
整個痛苦的風暴
帶著微笑
我去追逐發現的鹿
在夢中
握筆作為我的弓弦
雖然眼淚欺騙了我
月亮拉開了
它在世界上的白旗

月亮拉開了它在世界上的白旗,啊!一種形容月光的方式是此的特別。
雖然目前還沒有很明白詩句的涵意,但是光是這一句,就十分迷人。
想像著黑夜降臨,月亮升起,它白白的光温柔著照著地面,在城市裡,因為地面上的路燈或是車燈總是和月亮爭光,所以它有時會被視而不見,但若是曠或沙漠,那月亮想必是以白白的旗子覆蓋整個大地。

Spotted Deers
Like a dove
Night alighted
On my heart
I wiped away
A whole storm of pain
With one smile
I went chasing spotted deers
In the dreams
Holding the pen as my stringed bow
Though a tear cheated me
The moon unfurled
His white flag on the world
-Seshendra Sharma-

https://internetpoem.com/seshendra-sharma/spotted-deers-poe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igin Lee
Ligin Lee
遊走於影像的瞬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