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起司QA|17. Vegan不吃起司,那Vegetarian可以吃起司嗎?

2020/12/09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起司素不素的問題,到了vegan跟vegetarian這裡,可能要好好討論一下了。
喜歡起司也可以來 FB 找我,逛逛【起司很有事粉絲專頁喔!
起司素不素這事,經過這些年的大眾對起司的認識,有越來越明確的輪廓。
我們將從
動物製的凝乳酶是什麼?
怎麼看動物製的凝乳酶?
vegan跟vegetarian的定義
討論vegetarian可以吃起司嗎?
最後如何靠自己來分辨這起司素不素?
吃什麼能讓你快樂?每個人對這想法都不同,吃起司讓人快樂,可是這跟我的飲食理念有衝突嗎?
不管是傳統或是現代起司、
不管是小農作坊手工起司還是集乳大廠做的起司、
不管是天然起司還是融化起司
不管是用哪一種乳做的起司
不管是不是生乳起司
不管是不是有機起司、
不管是不是歐洲原產地命名保護(AOP)的起司、
不管是不是起司“新世界”產區如美國、紐西蘭、澳洲、台灣...這些地方產的起司。
它們大部分在起司生產過程中,都是我能幫你的就到這裡,想好好吃塊起司的素友,其實不難,好好注意背標,就很容易做出選擇。
關於起司你還想知道什麼?告訴我、留言我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給我一個鼓勵,一顆心或分享,讓更多朋友看到這樣的好內容。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520 字、7 則留言,僅發佈於起司很有事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許昭晶
許昭晶
曾任法國食品協會台北、上海辦公室專案經理,十四年致力推廣行銷法國葡萄酒、起司、乳製品與生活方式。2009年赴法進修,在起司熟成大師Mons 先生的起司熟成窖與店舖實習,進修學習法國起司專業知識。2014年在北京通過比賽,獲得法國乳製品行業協會頒贈的〈法國奶酪鑑賞家〉榮譽稱號,大中華區僅此一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