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一個人的旅程

2020/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約好在咖啡廳
我和你說了
我的啟程
這次我不會再回來囉
你皺著眉頭
問:你確定嗎?
我握著你的手
回:是呀!
即使我們不再分享每個秘密
但希望你能記得呀
只要你願意
我們之間只有一通電話的距離
東西
我已經收拾好了
剩下回憶
有空幫我撿回來好嗎?
Nonloso
Nonloso
著迷於義式文化的廣與深 La vita non è come l’hai visto al cinematografo.(Cinema Paradis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