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音樂之噹噹噹

2020/1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音樂系學生時代,我一點都無法感受現代音樂。
但就覺得很酷,硬生生常去聽當時作曲家(大多是學院派的大教授)的發表音樂會。其實對小時候的我來說比吞棗還囫圇。

三百年後,不知不覺中,我竟成為了”實驗音樂創作者“。然後,我必須知道如何將我的創作說給別人聽的時候,一點一滴,回朔時光的軌跡,我發現了一件事,就是,現代音樂不只是音樂。其實,就是這個原因,讓我真的喜歡音樂,喜歡創作音樂。

我希望這樣的感覺可以讓更多人體會,於是在C-lab聲響實驗室邀請做這個節目時變一口答應,殊不知,這可真不容易啊!

六集《聲響窩客夏》告一段落,我充滿感謝,謝謝諒解我們不足之處的業界人,謝謝不論如何挑燈,奮鬥的導演Edward、瓊文與經堯老師與製作團隊。
    Sandra Tavali
    Sandra Tavali
    字比音符更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