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低潮了嗎?

2020/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到屬靈的低谷了嗎?

禱告不下去了嗎?信心起不來嗎?

愛心用光了嗎?不再有任何能力了嗎?



感謝主!許多人已經先經歷過了

他們怎麼面對的呢?

當他們沒有禱告的能力時?

當他們沒有信心的能力時?

他們怎麼辦呢?



當耶利米沒有禱告的能力

他擁有禱告的心態(哀3:8)

當鬼附兒子的父親沒有信心的能力

他擁有信心的心態(可9:24)

當詩人沒有明白神話語的能力

他擁有明白神話語的心態(詩119:19)



主呀!能力給祢,心態給我

雖然我沒有禱告的能力,但我可以有禱告的心態



親愛的天父呀!無論如何低潮!

禱告的能力給祢,禱告的心態給我

信心的能力給祢,信心的心態給我

愛心的能力給祢,愛心的心態給我

合一的能力給祢,合一的心態給我

只願我擁有我能夠永遠擁有

→「一顆永遠向著祢的心」
「 我從你眼前雖被驅逐,我仍要仰望你的聖殿 」(拿2: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tephen Lin
Stephen L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