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補給】時間會證明一切 — 多年後回首,竟已悄悄訴說

2021/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是最好的證明,最好的訴說者,最好的良藥
雖然總會等不住,耐不住,想要馬上說點什麼,證明什麼
但...請相信,時間會告訴你一切。
一天晚上,見了個一年多沒聯繫的人,見到我時她說:以為我們已經緣分盡了
那年,我突然的離開,有很多事沒去說明,只留給他深刻的印象及滿滿的疑惑;當時,選擇離開的我,認為沒必要再去解釋,也認為多說無益。
可很多時候總在無意間,在生活中的某個時刻、某個流動的時光中,我們兩對當時發生的事(片刻),都有了另一層了解;在分開後所經歷的許多當下,回首過去,彼此都更感同身受不同角度的人的處境了。
有些事,就算腦子理解,但心沒有跟上,也是白搭
如今事過境遷,要說點什麼,好像也沒必要性了,就僅止於簡單的言語中,透露出的領悟,或許這就是某種成長吧!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時間,總是很有趣的,會在對的時候告訴你一切,也會為你證明一切
而前提是,要學會耐心等待。
By Melody

想要用聽的嗎? 想知道更多細節嗎?
讓我說給你聽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從電影、電視劇、劇場、書籍等,眼睛觀看,內心有感,整理整理,就給他發出來,我有收穫,也希望讀者能一同收獲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