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2總有一日你會明白,能治癒你的 從來不是時間而是心中的那股釋懷

2021/06/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釋懷和明白
總有一日你會明白,能治癒你的
從來不是時間而是心中的那股釋懷和明白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在下方給我拍拍手,讓我可以持續為你帶來更多好文章,感謝你的支持
人生總有段時間充斥著很多想不通的事
天真的你總以為隨著時間推移總有一天會慢慢想通所有事
就連身邊的人都會告訴你時間是傷口的最佳良藥
沒有任何傷痛是時間不能治癒的
但可惜你卻發現無論時間如何推移
想不通的就是想不通,放不下的依舊放不下,忘不了的仍然忘不了
突然有一刻你終於明白,人生中的一切並不是每件事都可以讓時間來解決
有些人和事,是不可能通過時間來釋懷
你只可以靠自己將事情想通想明白才可以放過自已
你會發現真正能治癒你的從來不是時間而是心裏的明白和釋然
人生沒有一定過不去的坎但卻有想不通的人
人的一生會活得很累活得苦是因為沒能想通想明白
自願將自己禁錮在痛苦和煩惱中,容許自己置身於陰暗的角落陷入愁緒之中
在人的一生當中,除了生死是大事其餘都是小事
學會不要把事情看得太重,淡看一切保持一顆平靜的心
唯有心中無波瀾足夠淡然平靜
方可以讓自已在遇到再大的難題下,也能以更好方式處理
只有學會放下重擔輕裝前行,才能走得輕鬆,活得自在

除了寫文章,我也準備在未來日子錄製Podcast以及製作教學影片,讓更多人可以受惠。
但是我的計劃需要大家支持,如果你欣賞我的內容創作,誠意邀請你到以下的網址以每月或一次性的方式贊助這項計劃。
成為贊助者可以享有會員獨家權利,以優惠價格享用Time to Listen Now 提供的教學課程以及免費加入成長分享小組互相支持

學習放下心中重擔,了解自己真實想法
是一個很重要的過程
但是卻是很多人都忽略了的一部份
如果你有對如何處理自己內心情緒感到迷茫
我為你準備了一份免費資源希望可以幫到你
索取連結: 療癒日記範本
生活在世注定充滿著痛苦和傷痛,沒有人的人生是容易
要過得輕鬆你必須懂得依靠自己讓自己變得獨立和勇敢
沒有人可以被你依靠一輩子,人生就是一場自我探索的孤獨旅途
不堅強的你總有一天會被生活打敗
人的一生就是在和自己鬥爭
你只有真正活明白了才能戰勝自己活出自己
要永遠記得不是時間教會了你一切,而是你活明白了才能治癒自己,時間只是為你作一個見證罷了!
不論你今天過得如何,希望今天的分享可以為你帶來一點力量勇敢走下去。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IG,Facebook,方格子更快知道更新!
IG:timetolistenno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我不是專家 在專家泛濫的時代 我不敢妄稱自己為專家 充其量可以自稱為"生活經驗分享員" 喜歡聽故事和說故事 聆聽不屬於自己的故事 吸收別人的人生經驗 從錯誤中學習 聽過很多故事 自己亦有不同故事 期待在此一一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