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的篇段 1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只是妳復雜而已〉
  我和玲相識的那一段日字中只有吵架,一個星期冷戰幾次,我回想起來,那一段事期我將自己消耗極大。如果讓我從新再來,我選擇不要進入燒烤世界,不要和玲相愛。但是、如果我沒有和玲相愛,那麼我不會知道愛一個人那麼的困難。
  如果我沒有進入燒烤世界,沒有和玲相愛,我還是一直以為這世界像天堂。這也不意味著我太平無事,未來的事情很難預測。《曹操》認為在自己的地頭為所欲為,大大玩弄人性,認為自己可以制控一切。結果、這幾天有了答案、最終《曹操》吃下自己種下的惡果。《曹操》手下有二大護法、四大天王、八人行。《曹操》是燒烤世界的《頭》每個人都怕《曹操》我也一樣,所以《曹操》習以為真,忘了自己活在群眾之中,強硬的手碗政策行不通。這個時候《曹操》在燒烤世界走下坡,所以我就可以休息一回,寫一些東西,人生慢長,真的很難熬過去。
  註:這裡的曹操,是燒烤世界的曹操,並非三國演義的曹操。因為這種記述方式、很有趣。
  玲不知怎麼熬過去那寂寞的時候,超級美女一定有辦法吧?孤獨比寂寞更可怕。玲很快找到她心目中的英雄,而我不知要孤獨到什麼時候。我不是有意孤獨,我只是不習慣為了說話而說話,一個人為了吃飯而工作,為了種種而刻意的進行,只是不希望這樣。如果問我想什麼?這個問題又大深奧,最終將自己逼入孤獨的角落之中,太難了。
  我和玲冷戰了不知幾多回之後,她最終還是上了我的車,不是我強逼她的,最終是她自己願意,但有一些勉強。當時我們彼此總算還可以,總算還高興,因為彼此在一起。
  「開歌聽?」
  「Ah!」
  「什麼?有問題嗎?」
  「我沒有什麼卡帶。」她沒有待我回答,就開我的車箱。
  「…天!你是什麼年代的人。」結果車內沒有音樂,只有彼此的呼吸聲,我有一段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聽了相當讓我身邊人不能接受的音樂,我不習慣因為音樂讓身邊人覺得我是另類人,所以有人在我車內的時候沒有音樂。我試著問玲。
  「妳…妳是那裡的人?」玲遲疑了一回說。
  「Malaysia人。」
  玲、就在我的身邊,玲是一個人,一個處身在青春年華的美女子。人的身軀對人的本身要求極多,我自己也一樣。玲最終還是上了我的車,在某一個階限她對我會有某種特定的要求,這個時候我應該疼她,對她說愛她,最好是捉著她的手。這不是小說,不是電影情節,是活生生的不知所芸的例子,最遺憾的是當我把事情寫了出來才察覺到,察覺自己多麼的不是。如果沒有這樣做一種記載,我然到永遠不懂?某個方面被攪砸了,一定是這樣,很多事情阻擋著我、現在讓我最煩的事情是什麼,除了孤獨、就是《曹操》的力量。
  《曹操》原則上是個好人,我沒有意將他拉進這次的事件之中,因為《他》的所做所為超越了原有的規範。《他》只能在燒烤世界胡作非為。因為他所做的種種,影響了我日常的表現。因為《他》終日玩弄權術,讓我終日煎熬在《他》的燒烤中,因為這樣我會失去很多日常所能發覺的,還有很多我所需要探索的都錯過了。當然並不是只因為《曹操》攪砸了我的日常生活,只因他的殺傷彼大,還有很多各種因素、玲。
  我記得有一次我大聲對玲說「只是妳復雜而已。」我為什麼會那麼大聲對她說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玲的篇段 0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玲的篇段 0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玲的篇段 0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玲的篇段 0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玲的篇段 0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玲的篇段 1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秋詩篇篇~我的秋之頌<110 09 29> 美好的早晨~就在竹林山徑 彷彿是歌唱者 彷彿是路過的登山客 隨著秋風搖擺
    Thumbnail
    avatar
    凡昕老媽
    2021-09-28
    我買進信邦(3023)的 3 個理由,Q3 財報公布後一周內絕對賣出|波段漲幅 11.6%信邦從 9/2 至 9/24 波段漲幅為 11.6%,贏過大盤 12.8% 相當優秀,這篇要講承熙零股買進信邦的 3 個理由:1️⃣ 它是成長股而且股價在九月上旬處於低檔 2️⃣ 它幾乎 .......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09-25
    嫻.傾 | 愛說謊的人<第11篇>你說人為什麼要說謊? 人活得好好的他為什麼要說謊? 到底是為了要隱瞞什麼?
    Thumbnail
    avatar
    不想待在水裡的魚
    2021-09-07
    11. 曲折離奇的求學經歷:二技階段 w45週六遇到野生雙彩,這是我人生中第三次看到,立馬拿手機出來留住這一刻。當時冒著身命危險拍照XD 當時,坐在機車後座,直接舉起手機往天空拍攝。
    Thumbnail
    avatar
    小本的活頁簿日常
    2020-11-02
    詩篇118:7 我知道神都掌權不要只看見順境、逆境,更要看出順逆之中神都掌權!
    Thumbnail
    avatar
    晝夜思想神的話
    2020-10-30
    做設計的人 第11篇:謝謝您的付出本週有一個案件(還蠻急的),這個客戶是3年前的舊客。 不接對客戶沒交代 (這個客戶其實蠻Nice的), 接了公司勢必要加班,兩難下直接找設計師開會決定。 會議中一位設計認為要接,因為幫客戶解決問題是我們公司的理念 而且是Nice的舊客。 並且說明了我們公司累積了這麼多的設計元素,可以整合。 他也可以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0-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