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懂我的明白

2020/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了年終歲末交換禮物之際,
我就會又一次發現原來自己,
真的沒有好狀態的二手名牌能拿出來交換。
我不愛買名牌,反而比較想養雞來生雞蛋。
我想,
就送一顆觀賞用途的種子吧。
種什麼籽,收什麼果,
不能說天經地義,但總有因可循。
人生何嘗不是如此,
且端看個人造化。
可是我想收禮的人應該想不懂這層涵義吧。
畢竟他期望的是二手名牌。
〔這是我的生活小故事,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您在下方拍拍手追蹤我,拍手可以拍5下喔,非常感謝您的鼓勵!〕
46會員
133內容數
不選物商號 這裡沒有精心挑選的商品,與最潮的設計品牌。 這裡有的是走入眼裡的美好,與從內心對美好人事物發出的真誠讚嘆。 這裡是【不選物商號】,我們只分享,不販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