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笑著,看起來精神很好。
我疑惑地想著妳不是應該遠在...,怎麼出現在我眼前?

「沒有,沒有啦,我一直住在這裡呀。」
喔!那一定是我記錯了,我轉身走去廚房前,妳還站起來抱了我。
廚房中不知哪來的年輕人,談笑聲中盡散發出青春的陽光,他們注意到了從我身旁走過的妳,像第一次看見偶像般興奮地叫著:「婆婆,妳的髮夾好漂亮喔!」
我微微側身,目光抓住了別在妳髮際下緣的白色小花髮夾,撇見了妳臉上一抹少女般得意開心的微笑。
姥姥,我知道妳是在說,妳在那裡過得很好。
46會員
133內容數
不選物商號 這裡沒有精心挑選的商品,與最潮的設計品牌。 這裡有的是走入眼裡的美好,與從內心對美好人事物發出的真誠讚嘆。 這裡是【不選物商號】,我們只分享,不販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