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力量的,是我們的 這顆心

2021/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要有一處寧靜的空間,
能讓自己舒服的看書、寫字、種花、植樹,
還能聽聽窗外鳥兒的鳴叫,
與屋裡輕柔的音樂。
我想要有一棟環境清幽的房子,
讓自己安心自在的生活,
享受晨間的咖啡與音樂,
還有午後的悠閒。
其實我已擁有所有想要的一切。
因為有了沉靜的心,就擁有幸福的泉源。
人生,是一場心的修練。
練習保持心的平靜,
練習放下對自己無益的思想,
練習克服不受外在事物影響,
練習收回允許外在傷害自己的權利。
幸福,就在此刻,
一切都從心的練習開始。
〔這是我的生活小故事,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您在下方拍拍手追蹤我,拍手可以拍5下喔,非常感謝您的鼓勵!〕
46會員
133內容數
不選物商號 這裡沒有精心挑選的商品,與最潮的設計品牌。 這裡有的是走入眼裡的美好,與從內心對美好人事物發出的真誠讚嘆。 這裡是【不選物商號】,我們只分享,不販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