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Coffee 失智咖啡廳初體驗

2020/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大家對「失智」這個名詞不陌生,電影《我想念我自己》和紀錄片《被遺忘的時光》也讓大家對失智有進一步的認識,而不久前星欣發現一家失智咖啡廳,今天就用文字帶大家一起體驗吧!
Young Coffee
  Young Coffee坐落於台北市大安區的巷子內,看起來非常溫馨,一進去看到牆壁上除了有寫Young Coffee,有放許多活動的照片(但因隱私關係,就沒有拍照囉!),有一個小書櫃裡面放了許多本家屬製作的活動相簿,分享他們的故事,是一個讓人放鬆的咖啡廳。
  進去咖啡廳之後有兩位店員,我指著訂位單告訴他們我有訂位,是哪一位,店員問我想要做哪一個位子,我就隨意指著一張桌子然後坐下來,過了不久其中一位店員拿菜單給我,然後跟我說了幾句話,我可以感覺到他說話的速度比較慢,然後好像覺得怪怪的,但說不上來哪裡怪,過了一會兒,他重新問我一次我的訂位大名,此時我了解到他忘記了,但我依舊很有耐心的指著訂位單上面的名字再告訴他一次,因為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平常的我可能會很傻眼,怎麼會有店員讓客人坐下來之後還不確定是哪一個訂位大名,但在那裡,我願意多一分地包容和愛。
  餐點的部分都還不錯吃,原本我是抱持著可能會送錯餐,吃到不是自己點的餐點的心情,但這些事情並沒有發生,如果有發生的話,大家要記得多多包容他們!以下就放餐點的照片給大家看囉!
Young Coffee 餐點
  失智咖啡廳提供罹患年輕型失智的人和家屬許多幫忙,週一到週五都會為他們上課、安排活動,星期六經營咖啡廳,可以讓他們有工作我覺得很棒,他們也很努力,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這家咖啡廳,讓他們能繼續幫助更多的人!
謝謝大家看我的文章,喜歡的話可以按愛心,也可以留言給我,或是到我的IG逛逛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欣
星欣
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與我聯繫:1. Email:[email protected] 2. ig:hsiang.hs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