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衣索比亞的法令

2020/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上師電視台, [07.12.20 05:16]
❤️❤️2020-12-07 我們都有責任保護自己與他人(六集之四) 2020.10.26
☀️我們都知道肉品耗費無數稅金,每年或甚至每分每秒都在耗費中。每個人努力地工作,然後必須繳稅,但稅金用在哪裡?用在病人身上。什麼原因讓人生病?是肉類、乳製品、魚、蛋等,那些活生生、有呼吸、可憐且無防禦力的動物。這是讓人生病的主因,因為這些對人而言是錯誤的食物,且經過科學證明。因此,誰都沒權利說自己不知道或不了解。大部分的人都受過教育,尤其是政府。應該要知道這些。要知道什麼對人民有益。…領導人有責任照顧信任你的人。如果你做正確的事情,天堂也會保佑你,讓你能繼續做更多事。
🍀廠商必須為民眾研製更多符合需求的防護衣,讓大家能外出和生活。(是的,師父。)事實上,如果不與許多人交流互動,就穿遮住頸部的連身衣,戴上口罩,遮住口鼻,再戴帽子,盡量遮住頭髮和頭部──如果可能也遮住耳朵;穿上鞋襪和長袖衣服,戴上手套…就可以外出了。我是指,去購物、辦事、開車載年長者,或需要接送的人。所以並不需要一味地完全封鎖。然而前提是,民眾必須為自己和他人確實謹遵防護規範。…我認為大家有防護責任,要和政府合作,保護自己和別人,無論如何都沒有藉口。
🌈我喜歡衣索比亞的法令:若在公共場所不戴口罩必須入獄兩年,也許還要罰鍰。我們需要這種強有力的領導人,能為人類的福祉著想。…只是戴個小小的口罩有什麼問題呢?那對人毫無傷害啊,但如果不戴口罩會害到自己和別人。所以我希望看到世上有更多強有力的領導,而不是像軟弱的懦夫,只是坐在那裡動動手指指揮而已,卻沒什麼作為。我不尊重這種領導人。對不起。所以他們應該起身採取行動,展現領導人真正的風範。
https://suprememastertv.com/ch1/v/116118112772.html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ee Charity
    Lee Charit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