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十五章 「又來了! 每次都拿我的頭髮做文章!」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他幾乎是睜著眼睛撐了一晚,只在黎明前,才像個充足電的大同寶寶似的,愉快的睡去。身體的舒暢來自於北投的溫泉按摩,但精神上的滿足,卻是因為與Josephine無拘無束地交談。
不出Tim所料,Josephine的品味很和他的胃口。
她自己的打扮也許低調, 平常也不施粉脂,但即使她一襲專業的黑,也與他自己不謀而合; 如果不是他不願食言,他可真不想離開那溫馨的小窩….. 她真的只是一個人住嗎? 一般像她這樣的熟女應該不會是「一個人」;但匆匆一瞥, 無法斷言那兒是否有 「男主人」 的跡象; 而且Josephine既然敢叫他進去坐坐,應該不會有他人在屋裏才對。
他起早沖了個冷水澡, 雖然只睡了四小時,但他精神抖擻 ,腦中滿滿的幹勁…他莫名奇妙地對著鏡子微笑,彷彿今天就會有什麼新發現。
*************
「今天我要介紹的這一款 「驚艷」 是以金色與沈穩的酒紅色作為染髮的主軸。」 Tim神采發揚的介紹著髮型的修剪以及染色分佈的安排 。
「相對於西方人較淡的頭髮底色, 亞洲人的原髮色較深, 所以染出來的金色與紅色也不宜太鮮太誇張…」 Tim對亞洲人的偏好與分析贏的學員一致點頭認同。
到底是經營亞洲市場多年, Tim把西洋淡髮色系的染髮方式已經做了大幅調整, 所以他事先做好的假人頭所展示出來的髮色也比較能被台灣的市場接受。 幾位學員在中場休息時就私下對聖芬表達了他們的看法, 認為這一次的染髮課是歷次以來最 「實際」 能運用在髮廊作業中的一次。
「如何? 你看他們的接受度如何?」 Tim留意到一些學員與Josephine私下頗有說有笑, 不免打探一番
「大家反應很好, 都認為這幾款很實用又時髦…」
「我希望他們能活用這些推薦款式,但最重要的是觀念, 以及對色彩的了解, 對染劑性質的了解 , 還有就是對客戶的了解 ── 髮質 ,喜好,職業…都很重要──客戶的需求是所有行銷的第一考量。」 Tim侃侃而談, 完全不同於前一天的陰沈嚴厲。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采憶cyw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27會員
269內容數
譯鳴金人不是口譯教科書 ──本書強調的是實戰經驗。 本書強調口譯實戰訓練,口譯事業發展,並配合國內外實際案例,協助讀者深入瞭解真實的口譯工作,提昇口譯專業能力及專業精神,讓讀者在接受專業訓練後,直接進入真實戰場,享受口譯工作的成就感與使命感。 以下文字將節錄書中精華: 逐步,同步及口譯危機處理三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五章 馬球 擊鞠(三)很多人說,EQ比IQ更重要,我深深的覺得,其實情緒都只是一種感受,而如何表達出這樣的感受才是真正的EQ~ 我覺得這句話非常的重要,也非常需要被重視,尤其,如果,你拿著一根可以打斷人骨頭的球桿,騎著能上天入地的戰馬時….. 就在剛剛金隊得分的同時,銀隊所有隊員連同他們的戰馬,看起來像是突然燃燒了小
avatar
寧靜
2024-06-14
第十五章 總會有醒過來的時候吧故事情節描述了鬧過雪域山難的美里的痛苦與懊悔以及她對於弟弟的愛和關心。小說中陸續揭露了這位主角隨著時間的推移,對於生命的深層思考以及對弟弟的深愛和期盼。文中少女布莉透露了自己對頗勒古納的神祕認知。
Thumbnail
avatar
Revrijcq
2024-06-09
第十五章 真正的野獸場翱翔天際的青龍,展翅高飛的鳳凰、血盆大口的芬尼爾、張牙舞爪的奇美拉、妖豔動人的狐仙等...。 綠映盎然的鮮草,散發著勃勃的生機,無數的星辰,高掛天空,遼闊的大草原,看不到盡頭。 印入眼簾的是一個很大的蝙蝠洞,從外面就可以感覺到洞內傳來的風聲,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拉虎到了這裡後,神態有些緊張。
Thumbnail
avatar
E先
2024-05-25
第十五章 給前夫的一封信Dear 前夫先生, Hope this emails find you well 我很想問你好,但是我做不到!一想到你這接近一年的折磨,我就很怨恨,恨不得你從來沒有出現在我的生命中。但是沒有你,我怎麼會有這麼好得兒子。 跟你離婚,我以為我會很寂寞結果我也沒有,我每天跟兒子過得很幸福。 定期
avatar
傷心的拐杖
2024-04-30
第十五章 開戰 ……根據可靠消息,你準備好背水一戰了嗎?
avatar
許恒綜
2024-03-07
《穿越这种狗血剧情——第十章 誘惑》“你不来跟我住行不行啊?”邓佳鑫皱起眉头,不满的问道。 “不行,我已经跟宿管老师商量好了,不住宿舍了,”左航嬉皮笑脸地说,“你不会想让我无家可归吧?” “不是你.....”可以回你家,邓佳鑫那一句话就这样哽在喉咙里,因为音音的意识告诉他这句话不能说。 “别皱着眉头,不好看。”还是那句话。
Thumbnail
avatar
恋上芽的罗兰花
2022-07-11
【孕育二部曲】之《育記》第十九章 幼兒班 (連載小說) 學前班轉眼便過去了,在暑假前便舉行了一場學前班畢業典禮。由於不太滿意這所學校對小朋友的照顧,所以便在繳交了留位費後,投考了其他學校,幸好有幾間學校取錄了。 「最緊要你認為適合,始終你是最了解兒子需要的人。」 (待續) 我的作品網頁,歡迎瀏覽,謝謝!
Thumbnail
avatar
馮子緣
2022-03-31
第十五章 需要精灵的人他没有孩子,父母也已经离世。原本有一位妻子,也因为他出了意外而跟他离婚了。他现在虽然说是在等合适的眼角膜进行移植,可是已经花光储蓄,又无亲无故的他,其实已经失去活下去的动力,在医院等死罢了。” 林培点点头,这就是他的主要目标。 一位五感出现问题,需要风精灵辅助的患者。
Thumbnail
avatar
ohlak
2022-02-06
第十五章 航運股營收熱、股價慘兮兮,之前秀對帳單賺上億台幣少年海神,不要被斷頭的方法 我並不是說航運股不能買,而是大家要專注在個別公司的基本體質上面。 這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我們投資抉擇的時候,不應該以這種太短期的業績增長,來決定我們的投資。前幾章說到,我們應該是以公司長期的優秀管理、品牌、業務能力,作為我們長期投資的基礎,巴菲特稱此為護城河。 航運股是因為最近新冠肺炎的疫情,還有上次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