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十九章 「一語雙關 -- 他當初的 「邀請」 絕不只有這一項而已…」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聖芬很少冬季選擇到London來,但是與她合作很久的一間遊學公司,突然有一位老師請假,不得已緊急與她協商 ,聖芬只好在天寒地凍的天氣,帶著一群遊學的學生來到她所熟悉的London。
當然,回到自己的第二故鄉 ,她一定立刻與老朋友歡聚。Catherine是她在倫敦最好的女性朋友,而Billy 和William這 「一對」 則是她倆共同的 「男性」 朋友。當然,很難定義他倆該被稱為是同性或是異性朋友, 不過這兩位劇場的帥哥可都是才華洋溢,個性隨和的夥伴;而且難得的是, 一個是中國人,一個是日本人。 中日間的仇恨在他倆身上完全化解了, 更難得則是兩人在相交十年之後,今年打算正式去註冊登記。
「嘿,Billy,你知道William辦公室附近有一間日本人開的髮廊嗎? 」Josephine沒忘記她答應過Tim要介紹她的朋友去照顧Tim的店 ,所以一到倫敦不久就與老朋友們提起。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采憶cyw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27會員
269內容數
譯鳴金人不是口譯教科書 ──本書強調的是實戰經驗。 本書強調口譯實戰訓練,口譯事業發展,並配合國內外實際案例,協助讀者深入瞭解真實的口譯工作,提昇口譯專業能力及專業精神,讓讀者在接受專業訓練後,直接進入真實戰場,享受口譯工作的成就感與使命感。 以下文字將節錄書中精華: 逐步,同步及口譯危機處理三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九章 又一個軍火庫? 打開門,大片的灰塵撲面而來,讓邱麟皺著眉頭退了幾步。 「…耀光變換。」 思考片刻後,邱麟毫不猶豫地換上了耀光的裝備,在前面的戰鬥中他早就發現耀光的面具有隔絕煙塵的效果,在裝備的保護下這一點灰塵對他來說就像不存在一樣。 「博士?」 邱麟輕聲呼喚了下,同時搧了搧手將驅散灰塵,這會兒他看清楚了裡面的樣子。
avatar
無元人
2021-05-14
第十九章 選擇一  一頭棕色長髮,身材姣好的背影,側臉和手臂露出白皙透亮的肌膚,一樣帶著讓人神魂顛倒的魅力,十年沒見,羅馬林又增添了幾分成熟的韻味。   「怎麼來這裡也不通知我一聲。」   她轉身對我露出微笑,我像是被奪了魂一般,差點害我說不出話,但最後我還是吱吱嗚嗚的回答。   「也沒什麼特別事,剛好經過,就來碰
avatar
金天
2020-12-27
第十九章 純淨的自由-台灣百合那天,我正望著被雜草填滿的菜田,感嘆著空心菜生長的速度比不過大花咸豐草時,遠方那驚鴻一撇的亮白吸引我的注意。
Thumbnail
avatar
竹涵
2020-07-27
第二部第十九章 創世神的自述  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了,我打從有意識起,就發現自己處在一個白色的空間中。我不知道這裡是何處,只知道自己的名字叫張一帆,擁有創造生命與世界的能力。當我知道這一點時,我的腦中馬上浮現「神」這個詞彙。   既然能夠創造世界和生命,我應該就是神了吧?之後我開始自稱為創世神,使用自己的力量創造世界。   凡
avatar
覓福
2020-05-01
第十九章 開墾區的孤兒聽過那位被拋棄第五開墾區、在冰眼狼棲息地的孩子嗎?那片由少了半邊臉的冰眼公狼統治而聞名的森林草原?放心,那孩子沒死,活得好好的,還曾生狂到把一名邊境治安官揍到鮮血直流。
Thumbnail
avatar
洛克仔&
2020-02-09
第十九章 坦白(上)  也不知道這愛情賓館是怎麼設計的,一進內部,就只看見一條直通到三樓的樓梯,到了三樓後,也只有看見一間房間。   白鳳炎與寒鴞雪在分頭找遍整棟賓館後,發現除了那間三樓的房間外,就沒有其他房間了。     ......結果,竟然只有一間房間。外表看起來這麼大一棟,裡面卻只有一間房間,這到底是誰設計
avatar
覓福
2019-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