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聖誕前夕特輯2:】你是顆不受限於某處,自由飛翔的聖誕樹嗎?

2020/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這顆自由在天空中翱翔的聖誕樹。
聽聽這顆聖誕樹在說什麼!
角落星自繪作品
我是一顆自由飛翔的聖誕樹,
與多彩的氣球一起在空中隨著風、順著光探險。
雖然我沒有一個固定的位置,
不像其他聖誕樹有著亮晶晶的裝飾而炫目,
也沒有群眾圍繞著與我拍照打卡、上傳至FB或IG,
更沒有巨星來為我站台開唱,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自己,我也喜歡自己這個選擇。
我承載著自己內心渴求的夢想,
與這些繽紛的小氣球,一起飛上雲空,
探索著這廣大無邊的各種可能,
也許我會遇見彩虹,
也許我會與飛鳥相遇,
也或許我會碰上打雷與閃電...
可是,如果我不飛,衝破雲層探頭出去,
我永遠也不知道自己會遇見什麼!
我喜歡我是顆這樣自由自在的聖誕樹,
毫無拘束的只為自己而飛,也因此而繽紛豐盛。
你覺得自己也是顆這樣的聖誕樹嗎?
如果你是這樣的一顆聖誕樹,
「是什麼」使你勇敢升空?
你承載的又是什麼呢?
在特定點成為眾人圍觀的巨星聖誕樹,很好;
在人們看不到的雲層上自在飛翔的聖誕樹,也好。
只要是你喜歡的,就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5會員
72內容數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著難以言說的陰影與脆弱,它們可能隱藏在我們的潛意識一再干擾我們 以直覺引導繪畫的方式,是一種自我陪伴與對話的歷程,因此角落星發展了「藝術對話」的方式, 在繪畫的同時,與自己的生命經驗觸碰,進行對話。 願這樣的創作分享,使讀者能藉著文中圖象與自我進行深度隱密的對話。 歡迎與角落星分享你們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