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很大

2020/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書人每次買菜都很霸氣,買過超大袋櫻桃,上個月買兩箱滿滿的草莓,今天她看完牙醫回家,買了三大袋地瓜葉、菠菜、秋葵。
蔬果批發的阿姨說:「少年欸,你吃不吃秋葵?」
得到肯定的答案,阿姨推銷:「這秋葵吹到風比較醜,整袋算你50。」
說書人:「我們才兩個人,太多了。」
「啊!這可以放啦!」
說書人就乖乖的買單回家了.....(個體人的個性都去哪了)。
我看著這些菜苦笑:「你那麼少在家吃飯欸。」「要是我就會堅決說不要。」
把菜從袋子裡全部撈出來晾乾,擺在檯面、地上,看起來像是賣菜的。
說書人只好挽起袖子,開始燙秋葵、炒菠菜。
我:「你好勤快。」
說書人:「沒啦!我看你壓力很大。」
雞蛋前幾日出門被一隻台灣犬恰查某咬了,本來以為只有靠近尾巴的地方被咬個大洞,昨晚發現雞蛋下巴好像也被咬了一個小洞(已結痂)。
這兩天出門,傷口還沒復原,我刻意帶雞蛋避開其他犬隻,怕她生氣又掛彩。
不知道是不是吼叫系的狗狗其實為數不少,還是雞蛋脾氣特別不好呢?
下午四點騎車去河濱公園路上,寒風刺骨。
今天真的很冷,失策沒幫雞蛋穿毛衣。
回家時,我把雨衣上衣披在雞蛋身上,用袖子在她胸口打了節,沒想到竟然很合身,外套下襬剛好蓋到屁股。
天冷了,大家保重,早睡晚起喔。
#喬安納日記 138
5.7K會員
836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