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舞,並非無差別木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才知道,我以為自己的耳朵是不挑歌的。頂多就是聽過就算了,不會有什麼歌會是聽了覺得不好聽的。
  像滿漢這團之前企劃認識的小朋友們都很推,但是我是覺得老乾媽的聲音娘娘的不是我的菜而已,不會覺得難聽。
  (好吧,這樣的感想可能對於小朋友們來說就已經是可能需要絕交強烈批評了)
  結果今天終於開始看淑女向委託的資料,委託人指定要聽一個中國實況主的歌跟節目。
  先不說我真的覺得那個實況主如果沒有廠商贊助的那幾集,聊天內容還滿無聊的,一直在強調自己身為一個男人怎麼能巴拉巴拉,重點都是繞著下半身性能力。
  我不是老司機(大概),所以除了覺得這人說話除了下體之外別無所長(可能實際上下體也沒有特別長)沒深度,完全感覺不到委託人說的溫柔或是撩。
  我只感覺到類似上班時的奇怪客人在開黃腔對我言語性騷擾的感覺,連生氣都沒有,就只是覺得老娘的時間被浪費在沒有生產力的事情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少子化的年代,替孩子尋找非血緣的手足吧!我們這一家。人是不是太多了?? 生了小孩以後,會發現身邊的朋友漸漸都是已婚有小孩的,生了很多個小孩之後,會發現身邊很多都是生一大堆小孩的?(可怕!!以後我應該沒朋友了) 其實,應該是當了父母才發現,幫孩子找伴,是減輕父母壓力的最佳良方
Thumbnail
avatar
文藝中年的無所事事
2021-08-30
親子∥孝順並非無限上綱 在這個儒家思想滿天下的年代,遠不及西方超前的思考模式, 長輩依舊是個偉大的存在,依舊是用著孝順在用那情感綁架操縱著你。
Thumbnail
avatar
蘇 遇
2021-07-27
《天才的禮物》▍養育孩子絕非只是多副碗筷的事 ▍無臉畫電影 美國劇情電影《天才的禮物》,英文原名《Gifted》,「gift」一詞有「禮物」,也有「天才」的意思,中文片名完整翻譯原名的意義,也一再呼應劇情角色的關係:女孩不僅是個被世俗認定的天才,同時她的出現,對身邊每個人而言,都是一份最特別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無臉男女
2021-07-16
【書評】那些日子並不像煙,像昨天:莫子儀《失眠的人》 每個人一生當中或多或少會遇到失眠的情況。 失去一天的睡眠,或許隔天還可以再睡飽一點補回來。 但如果一直都在失眠呢? 心中的空白可以被補上嗎? 進幾個月來,由於我想要撰寫一本和失眠相關題材的小說,開始搜集有關失眠的資料。 無論是書籍、音樂還是採訪身邊的人,這才發現這已經變成一種“國民病”。 不分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0-09-15
三百讚謝詞:為什麼我們的孩子並不自愛?孩子啊,你拿什麼樣的現實折皺自己的身體?你拿什麼樣的量尺評判自己的靈魂?
Thumbnail
avatar
哲學家替代役
2020-07-31
有仇不報非王子——莎士比亞《哈姆雷特》讀後感《哈姆雷特》(The Tragedy of Hamlet,Prince of Denmark) ,或譯《王子復仇記》,復仇正是這齣悲劇的主軸和其中一個重要主題。劇中的復仇共有三重。
Thumbnail
avatar
CY L.
2020-07-19
不及格的非孩子而是父母腦海中閃過Stanford University著名的「棉花糖實驗」:學齡前孩子們被單獨帶到房間,實驗人員告訴孩子們眼前的糖果可予取予攜,但若孩子願意等待,過了指定時間後會被分派更多的回報。參與實驗的孩子們被追蹤多年,發覺較能「延遲自己滿足」的孩子們高中考試成績和父母在孩子青少年期的評價都較高。
Thumbnail
avatar
Teresa Ho
2019-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