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篇小說|《暴雨驕陽》番外篇二 瘋子

2020/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艘漁船在菲律賓外海,日夜不停地打撈著,金髮阿祥像個被剝削過度的漁民,又瘦又黑,他不敢懈怠,如果沒有打撈到女孩的屍骨,也許他這輩子都回不了台灣了。
阿祥望著無邊無際地大海,他仍記得被吊在架上當沙包打的痛感,還有園藝剪貼著他下體的冰冷,之後,他被鎖在地下室,一開始還有提供飯跟外傷藥,突然有一天,飯沒了,無論他怎麼叫、怎麼喊都沒人回應。
幾天後,他餓到只能躺在地上,連呻吟的力氣也喪失了。沒想到,有人開了門,朝他走了過來,他很想抬頭看是誰,但是他起不來。
「你是中菲混血?會講菲律賓話?」
他趕緊點頭,使出吃奶的力氣說會,因為他知道,錯過了這次機會,他肯定死定了。
那人靠近他,幫他脖子戴了個項圈?後來他才知道那是非常精密的電擊裝置,遙控器在她手中,只要她按下按鍵,那個項圈就像孫悟空的緊箍咒,不停地放電,使他全身抽蓄,甚至失禁,若是按下最強那個按鍵,搞不好他就會被電擊而亡。
打撈持續進行著,除了他這艘船,她還另聘了好幾個當地的菲律賓漁民幫她打撈,漁民們都在背後說不可能啦,怎麼可能找的到二十年前的屍體。但是,只要她眼睛一瞪,所有人都懼怕她,偷偷在背後罵她「五肉‧咖」(Ulol Ka→你這瘋子)。

後記

這類女性復仇的主題似乎是老梗,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寫了。
當初的想法是想將《暴雨驕陽》寫成一部現代版女性武俠小說(所以才有月亮門的設定),後來看見POPO的徵文(三萬字,恩~拼一拼吧!)就花了半個多月趕鴨子上架,變成驚悚類的主題(但好像也不像耶),趕趕趕的結果,有很多地方似乎不這麼理想,不過,我暫時沒動力來修改這篇了,或許等到未來某天,謬思女神突來降臨之時,再發揮神力吧!
最後,我真的覺得女生同胞們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自從有了女兒之後,我真的會怕,也打定主意,如果體力允許的話,我可能會接送她上下學到大學畢業吧!(女兒大概會先崩潰吧!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會員
113內容數
這裡有幾部個人原創小說,歡迎大伙一起來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