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儀式卻需作個舉動的計畫〉

2020/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知道今年很難熬,但我也無需儀式趕來告別今年,期許明年。毋需儀式是根源於在心中只要把上地居首位並給自己一些計劃即可作為迎接新年的舉止。
雖無需儀式,不過卻可做一個舉動,這也是基督徒必須做的事情:禱告;記得曾經在研所時某年跨年夜晚在教會裡同聲禱告的情景,為台灣也為地球上其他國家乎球,那是我以為最好的基督徒新年皆採儀式。如今不去教會,但我深知可在家裡禱告,為今年數算恩典作個告別,也為明年起頭作個超越的期許。
計畫趕不上變化,通常我會在新年時在慢慢去做,安靜的做什麼,無需先預告。不過我會說:下一篇我要寫什麼,或者說再心裡想著下一步的走向。下一篇我再說對寫作的計畫,身為不太有名氣的小作家也該有一個寫作小計畫,此篇先留個伏筆,待下回後會有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