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同人/南旻】我的聖誕禮物呢?

2020/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為噗幣點文,感謝無雙的點文。
要求是智旻寫信給南俊。
關係為熱戀期尾巴的戀人。
要求為:威脅信,想感受到愛意與殺意都滿點的威脅XD
只要好笑不要真的吵起來就好(?)

手機上出現未讀訊息,是智旻傳來的。
點開發現訊息很長,截成兩三段送出,應該又是他半夜睡不著覺,寫了長長的信過來吧?
我們Moni晚安呀~
現在是12/18的凌晨 你應該睡著了吧?
希望有好好去休息
畢竟你幾個小時前才跟我說晚安呢
不會現在其實還醒著?
應該不會跟之前一樣騙我吧?
馬上就要聖誕節了
我很喜歡聖誕節🎄下雪呀⛄禮物呀都很棒
真的是一個很美好的日子
雖然我們還是要上班
你也會忙到沒有時間陪我...
但周遭的人通常都心情很好
自己也會覺得振奮起來了呢!!!!
雖然團裡有說過別送禮物了
我們也早就一起度過很多個聖誕節了
但這是第一次以男朋友的身分
所以先跟你預告一下!!
內容是驚喜,但稍微預告一下應該也可以的?
我有準備一個很~棒的禮物喔🎁
也很期待收到你預備的東西
(畢竟今年生日我只收到你寫的Happy Birthday
紀念交往一周年的年末聖誕節
應該會有點不一樣吧?)
我們Moni最棒了!!晚安呀!!!
我也要準備去睡覺了~
128會員
344內容數
坑坑相連到天邊,厭世型斷更作者。一個愛說垃圾話,寫文特別慢,CP跟愛好非常雜,工作幹爆多的傢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