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同人/南旻】一封告白信

2020/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為噗幣點文,感謝無雙的點文。
要求是南俊寫信給智旻。
關係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是一封想給對方的情書,比起情書可能更貼近是南俊整理自己為何會被智旻吸引、試著推論自己這輩子第一次喜歡上男生,而那個人就是智旻的過程。

智旻:
或許源於不定時的真摯對談,最近比較少寫信給你了。就像之前說的:有些話應該當面講,讓語調和表情加溫想說的話。但我也同時認為:有些話好像更適合用筆寫,字字斟酌,更能精確傳達我的意思。
選擇寫信,可能是我私自判定這樣比較恰當,也有可能只是我太膽小,所以躲在文字背後和你說話。

我喜歡你。
原本想了很多表達的方式,可是下筆時,腦袋嗡嗡作響,只想得到「喜歡喜歡喜歡」,其他的修辭或筆墨都失去力道,似日光下的螢火蟲。
如果說「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被你吸引了」,似乎太過偷懶,所以花了點時間思索:
過去我對愛情的想像很狹隘,只認識「男與女」的關係構成。
因此非常慶幸能遇見你。世上心地善良的人很多、關心他人者不少、可愛性感兼具者也有,但只有你走進我的生命裡,點亮我的生活。有時的狡詐、任性、不知所措,也再再牽動著我的心。我以為自己能扮演你的指引者,但你的柔軟一次次接住我,反而是成了我的嚮導。
這份按耐不住的情感,曾經是我的迷惘,但現在想來,只有滿滿的感謝。
並不是你改變了我的性向,不、這不是任何人的責任。因為若談起責任,似乎成了一個代處理的事件。但對我來說,這是一道光──當我真實擁抱你在我生命中的角色,便如同星空,照亮了先前愚昧的黑夜。
既然決定將愛說出口,那就是「想要和你交往」的那種喜歡,帶有企圖心和強烈的目的性,也想要獲得你的回應──但若你不想回應,那至少希望讀完這封信的你,能知道自己在我眼中是多麼美好的人。
金南俊。
133會員
354內容數
坑坑相連到天邊,厭世型斷更作者。一個愛說垃圾話,寫文特別慢,CP跟愛好非常雜,工作幹爆多的傢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