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用藉口

2020/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摯友惠子帶來參加萬聖趴前趴
莫名其妙的事一樁接一樁
首先,被一群已經開始醉的日本人圍繞也是一種新體驗?
日本人:我來教妳日文...妳來我們公司上班...
我:日文,我會阿,巴格@路...
再來,有個男的一直看我,看到惠子直接過去罵人...
然後,惠子回頭說:那人認識妳..
我:蛤?
那個人,就帶著詭異的微笑走過來說:好久不見!應該快二十年吧?
我:sorry, do we know each other?
對方:我們一起修了快四年心理系的課...妳從某某系來雙主修我們心理系,妳統計學還有...的期末報告,都是我幫妳做的...
我:喔~我跟你說,我被醫生檢查出來,有失智前兆,已經開始發生無法記得以前事的症狀...(TMD,20年前,為拿到心理系學位,亂搞曖昧的果報,還是來了~~)
那個人:我現在在某某醫院,我幫妳介紹更好的醫生...是腦神經內科權威...
我:給我換個AI腦袋...
(原創時間2020.10.30下午11:45)
    Eliza Hsu
    Eliza Hs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