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台北韓國教會初體驗

2021/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好早就起床了,出門吃了早餐後,在附近公園獨自散步,走著走著想到了台北韓國教會,我第一次注意到它,是在上下班的公車上,我習慣性地看著窗外的風景,建築物上斗大的「台北韓國教會」字樣,深深吸引了我,讓我想進去一探究竟。
幾天前,我曾踏入該棟建築物過,當時管理員告訴我那間教會只有周日早上九點有開放,由於當時不是周日,所以我只好打消進去一探究竟的念頭,乖乖的離開。今天,剛好碰上了星期天,低頭看看手錶,時間是八點多,於是我便決定要再去一趟台北韓國教會。
就這樣,我順利地趕在九點前進入了教會裡,入口處的所有文宣跟海報都是韓文,台上彈吉他跟唱詩歌還有彈奏鋼琴的人,通通都講韓文,投影幕上的歌詞也是韓文,我好緊張,找了一個位置坐下,默默地聽著舞台上的年輕男孩唱著韓文歌。
有一位女士過來跟我說話,說的是韓文,我猜她是問我是不是韓國人,我搖搖頭,她接著問我是台灣人嗎,我點頭說是,然後她招招手示意我去桌子那簽名填寫電話,我照做了。接著我又回去台下坐著,然後憑我僅學過的讀韓文字母的微薄能力,在心中跟著大家哼唱詩歌。
最後在聽韓文講道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打起瞌睡,畢竟真的是鴨子聽雷,我只聽的懂「耶穌」跟「阿們」,其他對我而言我都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好險一個小時過後,聚會就結束了,沒有什麼人招呼我,只有一個大眼睛男孩對我微笑並用韓文向我道別,我沒聽懂他說什麼,但我猜是在道別,我覺得這真的是一次很奇妙的全韓文體驗,感覺很適合有在練習韓文的人去感受一下。
回家路上,我跟老爸說這件事,老爸覺得我很有勇氣,敢去嘗試,我則自嘲我很愚蠢,盡做些蠢事。但無論如何,我還是會繼續做不同嘗試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K會員
925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