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起』|姒姒插畫日記|2021

2021/0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衣櫥裡
被高掛起的
杏粉色毛衣
\
我想
是我收藏的方式
不對
\
其他人都說
你應該
將它摺疊收起
\
我想也是
否則
那垂墜著不合常理的袖子
像是我還伸長著手
渴求誰的擁抱
\
可我又不願
將那日東京細雪的回憶
摺疊再摺疊
成一團化不開的雪球
凍著
我的心
\
不對
收藏的時機
還未到
\
杏粉色的毛衣
還殘留著
餘溫和擁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姒姒插畫日記|2021。Day : 10/365

喜歡今天的畫作嗎?
留言給我,和我分享你的看法。
⋮⋮⋮⋮⋮⋮⋮⋮⋮⋮⋮⋮⋮⋮⋮⋮⋮⋮⋮⋮⋮⋮⋮⋮⋮⋮⋮⋮⋮⋮⋮⋮⋮⋮⋮⋮⋮⋮⋮⋮⋮⋮⋮⋮⋮⋮⋮⋮⋮⋮⋮⋮
▪ 圖文|療癒情畫。姒姒
Follow IG ▸ @fai.far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療 癒 情 畫|姒姒 • Faifary
療 癒 情 畫|姒姒 • Faifary
▘希望透過用色彩、圖文帶來療癒與幸福。 #愛情 #散文 #短篇故事 #圖文 #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