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天自我成長計畫,我成功了嗎?

2021/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2021年的第一天,祝大家新年快樂!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星欣在12月時進行了31天自我成長的計畫?(連結:2020最後31天自我成長計畫
31天過去了,星欣成功了嗎?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自我成長計畫1:來斷捨離吧!
  在這31天裡,星欣整理過大約3次房間,都是整理衣櫃和丟棄娃娃,其他部分一直都沒有整理,也不是因為沒有時間,也不是因為懶,而是一直沒有勇氣整理,但是對星欣來說這31天的斷捨離練習是一個好的開始,唯有開始才可能繼續下去,現在目前衣櫃的狀態已經有一格只剩下一半,而娃娃我也丟了兩隻,我想在新的一年我會持續下去,這樣應該算是成功吧!?
自我成長計畫2:提升英文能力
  每天看空中英語教室已經漸漸成為習慣,雖然不敢說自己的英文變得多厲害,但是至少有在接觸,相信持續下去總有一天我會進步的,於是我訂下30期的雜誌,準備好好努力,不要因為不用考試而放棄學習。
自我成長計畫3:健康生活挑戰
  不吃宵夜,正常吃三餐對星欣而言是很困難的,這31天中,星欣很努力的要記得吃早餐,至少也要吃一顆蛋或者喝一杯牛奶,而運動的部分,自主運動的時間還是很少,但是透過上課,時數都有達標,我覺得很棒,現在的我體力很好,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這是星欣第一次有這樣長期的計畫,很開心有成功,希望我能繼續維持,讓自己愈來愈好❤️也鼓勵大家可以試試看,星欣可以,你也一定做得到,在新的一年為自己訂下目標,一起成長吧!
新的一年,星欣決定讓大家許願,留言告訴我你想要看的主題,會挑選幾個適合的寫喔!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文章,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愛心,也可以到我的IG逛逛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欣
星欣
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與我聯繫:1. Email:[email protected] 2. ig:hsiang.hs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