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寫曾經》

2021/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以為,自己以旁觀者的角度,去閱讀生活的整個城市,直到現在才驚覺...........不知何時,已被書寫入街頭巷弄的扉頁間..........。

信步走過那些來首過往,綠葉間撒下細細碎碎的陽光,是我流逝的時光歲月。然,在某個街口轉角,不經意與來人擦肩而過的,竟是昔日年少輕狂的自己.......

好像......從未想過,在離開這個城市後,噬骨般的想念,會日日夜夜的侵蝕著自己..........就像我從沒想過,會在這個偌大的水泥建築群裡,跌倒、成長、茁壯........等我發現時,腳下.....早就情根深種。

而,這伴隨我成長的城市,始終已母親的角色,及些微的乳水,忍耐包容撫育著我........平靜的看著我,在每個思緒紛亂的夜晚裡,沉澱、爬梳.......又看著我,在晨曦的微光中,嘴角間,銜著瞭然的笑意。

什麼都知道,卻什麼也不說。

讓我自己打滾,舔舐傷口療傷後,成為更睿智的自己。

我說......我想念她。

也許,我想念的.....那些所有的年少過往吧!?

※2021年1月21日載於個人臉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夜靜
    夜靜
    我是我,又不是我,你猜,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