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行》

2020/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換新環境後,一直努力想回到職場,在經過近一個月的洗禮,終於認清自己埋頭苦幹,不懂人前一套人後一套的處世方式,實在不適合那個充滿虛假的工作場所,於是頭也不回的踏出,讓我近一個月食不下嚥,輾轉難眠的修羅場。
近四個月來,武漢肺炎疫情的猖獗百業蕭條,就業率相對的直墜向下,在經過這兩天的沈澱,終於領悟了……再怎麼急也沒用,整個大環境都受到影響,連年輕人找工作都有難度,更何況自己回到這就職不易的窮鄉僻壤。(只是,偏鄉跟大都會的工作內容跟待遇,偌大的差別真是讓人忍不住想無言問蒼天啊………昂首嘆頭ing)
看來,這疫情可能還得嚴峻好一陣子,得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
錢,夠用就好。
日子不需過於奢華,回歸樸實簡單的生活方式,也是洗滌心靈的好方法。
每一段曲折的人生旅程中,都是時間以迂迴的方式,提醒自己珍惜眼前的人事物。
每一段曲折的人生旅程中,都是時間以迂迴的方式,提醒自己珍惜眼前的人事物。
事己至此,那就順勢而為,沉下性子調整好自己的步伐,不急不徐確認好方向,才能在這慌亂的世道,踏出屬於自己的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夜靜
    夜靜
    我是我,又不是我,你猜,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