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安好》

2020/04/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回鄉之後,要說跟獨自生活有什麼差異,嗯......就是少了“自己的時間”!

一個人的生活,稱的上自在愜意,想什麼時候做什麼,心裡都撥好算盤自有主張,就算想在家耍廢,張開十指也能運算自如。

回鄉了後......有個人,會留意你數十年如一日的早餐內容,不符合健康原則,然後........你就發現每天的餐點,開始產生了變化......(牛肉補血我知道,但我真的不愛牛肉的腥羶味,好嗎?)之前,瀏覽網路新聞,只要半個小時,就能看完,現在.......半篇都還沒看完,就有顆腦袋探進門簾,一張口,就是打開話匣子模式.......(默默的動動手指,把電腦關機ing);過了晚上十點半,門口會傳來嚷叫聲:“別看電腦了!早點睡!對身體比較好~~~”

努力的忍耐著她的寵愛,因為在她的眼裡,她這女兒常年漂流在外,於是,那宛如浪潮襲捲而來的關愛,帶著滿滿的心疼和種種寵溺,只想禰補長時間的疏忽!
(早知道,不該讓她看太多電視劇的.......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沒想到.........😑)

超過二十年的獨自生活,習慣凡事自己處理,說是回來照顧媽媽,結果.....誰照顧誰?還不好說呢!

以前,天高皇帝遠的,明明是有兄弟姐妹,卻老覺得自己是家裡的獨生女,搬回來後,才有姐妹的真實感.....😅

最不習慣的是........騎車出門時,還得請Google小姐帶路............😑
初春綻放的木棉,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來。。。。。

笑!?你還笑!?來、來、來.........你試試......連續2公里,在兩旁都沒有路燈的田地,能不迷路還是“犁田”!(看不懂“犁田”的人,我可以讓你深刻的體會一下!😑)

(對於自己的家鄉,真的有格格不入的錯覺!)

一切都還在適應,努力的讓自己回歸於零,遇見不順心的事,那就告訴自己,平常心的去看待,只要不違背初心。

寫了這麼多,其實想說的,只有一句.........
『一切安好』。

2020/04/12載於個人臉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夜靜
    夜靜
    我是我,又不是我,你猜,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