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過光年个溫柔放送

2021/01/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Vtuber ——Ci Ci Ci the Cirycle
  今仔欲佮逐家介紹一个 vtuber——Ci Ci Ci the Cirycle!進前我講著 vtuber 个時,有講希望台灣有較濟用角色講古个 vtuber,Cirycle 就是較偏這型,伊是大宇宙彩星市个外星人,人形个外表是伊欲佮地球人交流个殼,目睭正蕊空縫內个彩色才是伊个本體;Cirycle 這个名嘛無算伊个本名,伊講伊真正个名閣較長,若用地球人个聲唸起來較成 Cirycle,若寫𪜶个字就若像漢字个「荒」。
 通常看著 Cirycle 第一个印象攏是伊个電子聲,一
  通常看著 Cirycle 第一个印象攏是伊个電子聲,一開始我嘛誠袂慣勢,聽一站仔就共關去,第二擺看著人咧推捒,毋知影按怎我會想欲閣試看覓,了後就感覺聽起來毋古錐古錐,然後聽著伊唱歌,雖然嘛是電子音,真正閣袂歹聽,才開始較捷看。
  伊佇大宇宙彩星市電波放送局食頭路,逐工向地球放送伊个節目,伊个節目真正濟,逐工中晝有「大宇宙彩星市電波預報」來佮逐家練痟話(O),這馬已經來到 249 回;暗時拄著時仔會有「無名暗安曲」,伊會用彼工發生个代誌佮心情做詞,隨在唱出歌曲,伊个歌曲風格較民族風,定定一大段無詞,干焦唏唏哼哼——無的確就是𪜶彩星市个語言?我本身就誠佮意民族風个音樂,可能嘛是因為按呢才愛聽。
  暗時八點檔(?)个時陣,伊時不時有實况放送,有時陣拍電動,譬如講最近咧拍 pokemon;有時陣佮其他 vtuber 合作,頂回閣用伊家己畫个棋子佮夕燒(Si̍k-sio)奕西洋棋;嘛有過佮實况个觀眾做伙𨑨迌,親像前改畫圖予觀眾臆。
  介紹差不多到遮,雄雄想著我猶未講著當初是按怎會繼續共看,彼擺予人推捒第二改,看伊講著有當時仔伊會佮伊咧用个物件說多謝,若是想著「有這个物件佇身軀邊誠好」,就會佮伊說多謝,我聽了感覺真有理,嘛真古錐,毋管聲好聽抑是形好看,我看 vtuber 上重要个是內容,vtuber 个想法我若佮意,就會想欲共支持,這就是我看 Cicycle 佮另外一个南心詠个原因。
千晴
千晴
∮ 攪動暗黑鍋的一次元魔女 ∮ 本行:編故事 / 副業:修理人 興趣:宅到山上 home: http://1d-sorceress.weebly.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