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 上台灣新聞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nielson又上台灣新聞嘍
最近台灣疫情突然本土案例增加
桃園 (也是 Danielson 的家鄉) 疫情讓許多台灣人都害怕卻步
加上台灣最近因為有丹麥技師到台灣出差
工作結束要離境前自費檢測後卻發現確診
於是昨天在台灣新聞台工作的高中同學
臨時跟 Danielson 聯絡
想訪問一下丹麥當地目前的疫情狀況
而昨天晚上就有追蹤 Danielson 童話王國粉專的朋友說她好像在電視新聞上看到我
想跟我確認一下
我自己沒看到新聞也不確定
但我想應該是
結果今天有幾位朋友也 Po了新聞畫面說我上電視了
看到畫面突然覺得自己醜爆了
特別是現在頂著一頭 Corona 髮型
因為丹麥封城政策
已經有兩個多月沒有理髮了
再加上閉關進修
修得臉頰都胖了
唉,真是不上相
不過很感謝有機會讓台灣稍微了解一下丹麥目前的疫情狀況
真心希望這個惱人的疫情趕快結束吧
還給大家一個清淨的過去日常

Danielson 入選方格子的 「vocus Premium」 作者之一,希望喜歡 Danielson 文章的朋友們訂閱 vocus Premium 來繼續支持我的創作。

「沒有訂約 vocu Premium 文章的朋友們,仍然可以閱讀 Danielson 的公開文章,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文章內容,歡迎贊助支持我的寫作, 讓 Danielson 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也可以給顆愛心,或是在下方的 like coin 拍個手鼓勵一下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獅子棒棒_《Dandelion's Dream 蒲公英的夢想》 🦁獅子座的我看到有獅子的好書, 幾乎從不放過, 今天就來聊聊這本《Dandelion's Dream 》, 購自童里繪本洋行, 感謝小萩的選書好品味, 我從來沒有一次空手而歸。 🦁來看看這本書, 按照慣例先來看封面, 看看這滿頭金毛(黃毛?)可愛的小獅子, 明亮的黃
Thumbnail
avatar
lemon li
2024-06-04
專訪郝旭烈(上)台灣、中國「差」在哪?前台積電高階主管的中國科技產業第一手觀察郝旭烈(郝哥)分享了對兩岸產業的洞察與經驗,深入探討了半導體和房地產市場的變化。專訪內容含括臺灣與中國的產業差異、中國經濟的變化、投資未來的策略、案例與社會趨勢。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4-05-17
【四大糧商之一】ADM-Archer Daniels Midland 阿徹丹尼爾斯米德蘭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農業生產、加工及製造公司,以生產油籽、玉米及小麥加工聞名於世界,其生產逾270種農作物加工產品,應用在全球的食品、飲料、營養保健、工業及畜牧飼料市場上。與路易達孚、嘉吉公司和邦吉公司並為世界四大糧商。 維基百科 Archer-Daniels-Midlan
Thumbnail
avatar
RICH美股筆記
2024-01-23
手繪|蒲公英<Dandelion>蒲公英花語為「我會在遠處為你的幸福而祈禱」。🥰
Thumbnail
avatar
Carol_w
2023-08-12
【封面】Ophelie Guillermand-哈潑時尚台灣版2023年8月號無獨有偶,哈潑時尚 Harper's Bazaar Taiwan哈潑時尚台灣版2023年8月號,封面模特兒也以獨家拍攝,邀請到法國模特兒Ophelie Guillermand來擔任。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8-03
【模特兒】Isabella Emmack - 哈潑時尚台灣版2022年12月號哈潑時尚 Harper's Bazaar Taiwan ​哈潑時尚台灣版2022年最後一個月份封面,工作團隊特別飛到美國紐約(應該沒錯),邀請美國模特兒Isabella Emmack擔任兩款不同封面的模特兒。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2-12-04
爬上台灣百岳--玉山前峰 玉山前峰,位於臺灣南投縣信義鄉東埔村與嘉義縣阿里山鄉中山村之交界。是一座很漂亮的山,這一次我就要去那兒玩玩!
Thumbnail
avatar
小洋蔥
2022-07-05
【紙上台灣】躍出紙上:台灣文學IP轉譯的創發與挑戰作者:王禹雯、顏詩庭 一、前言 二、台灣新電影與文學作品改編 總結來說,在八零年代文化生產者兼具作家、影人、評論者的多重身分況普遍,並且文化圈內流通互動頻繁的獨特情境下,產生了上述的文學改編盛況,而這在進入2000年代後歷經全球化市場經濟、網路科技發展等等劇烈變遷下已不復見,詳細討論請見下節。
Thumbnail
avatar
Christine Yen
2022-06-12
【紙上台灣】怪奇作家圖鑑:那些文學史上懾人心魄的異質聲音文學史上其實也曾出現一些「作怪」的傢伙,對他們來說「怪」不是一個刻意預期的目的——他們在文學作品中展露的怪並非為怪而怪,而更像是一種方法,讓他們能夠向自身的理想靠近。
Thumbnail
avatar
開講 khai-káng 編輯群
2022-03-06
【紙上台灣】到很久沒去的書店裡,走走看看以前我會在空閒的一天走進一間書店,不是順便地,只為了逛書店。路線從一進門的主打書區開始,到左側的各分類新書區、門邊那面牆上的當月雜誌區,再到常逛的人文書區,然後看看漫畫區,一時興起的時候可能也會翻翻財經或社會科學書,最後再到右側的文具禮品區晃晃。
Thumbnail
avatar
王禹雯
2021-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