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隨筆|看到「享」,你第一眼聯想到什麼字?

2021/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在滑Facebook或是其他網站時,都曾經看過類似的測驗吧?
示意圖,來源:Google
雖然我每次都很好奇答案,但從來不會留言或點擊連結,只會快速滑掉,繼續瀏覽自己更感興趣的資訊。
現在我加入方格子,開始思考接下來寫作的方向,突然發現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分享!無論是近期閱讀的書籍,還是觀賞的影劇,甚至是記錄普通的日常生活,這些都是我想要與你們分享的事情。
但是這樣純粹分享又過於單調,所以我設定目標,希望寫下的文字能對讀者有些許影響。
理想很美好,現實很殘酷。
看過即忘是人之常情,更何況是產生影響?既然如此,至少在閱讀的過程中,我能盡力帶給你們正面的能量。
享,除了分享,對我而言,還有享受。
對於「享受」這個詞的印象,大部分的人都會感覺心情愉悅,比如「享受豐盛晚宴」、「享受一個人的旅行」、「頂級奢華享受」……
小時候認為過程最重要,長大後才明白重點是結果,世界不在乎我們中間有多努力,只會看到最終的成果。
我們改變不了這件事,但可以調整心態,盡情享受一切經歷,不管好壞。
因此,希望看完所有文字,以及往後文章的你,都能享受這些分享,也能不吝嗇地分享你的看法,分享你的經驗和能力給更多需要的人,並且一起享受交流的樂趣。

看到「享」,你第一眼聯想到什麼字?
分享?享受?快來留言區告訴我你的答案吧!
Mia|享受分享
Mia|享受分享
Enjoy and Share Your Thoughts! 喜歡沉浸在書籍和影劇創造的世界中,偶爾記錄生活點滴,希望寫下的文字能對讀者有些許影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