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奏鳴曲

2021/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冷冽的冬風,吹下一片片的翠綠,落地後的蕭瑟,裸露著孤挺的淒涼,我不確定你還能否活著?
髮絲裏的哀愁,早也被連根拔起,我還來不及存檔,甚至不確定是否曾經過...?
灰藍的天際,枯乾的落葉,琴鍵重複的樂音,走過一遍遍的影像,總在日復一日的忽略下,悄悄地壓彎了我的背!是要我找回腳下的曾經?還是要我細數落葉上的髮絲?
仰頭看著你仍孤挺的枝幹,你還活著!
我拉直了衣服,挺起腰,昂首向春天走去,小提琴開始吟唱、鼓聲和小號進來變調,鋼琴聲從回憶奏向未知的輕盈,故事開始鮮活...。
我聽見春天的奏鳴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平板電腦,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