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感情在下意識要點到即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幾天出門和朋友吃飯,將快結婚的她,在聊天時她突然說起數年前認識的一個男生,那個男生每個星期都會和她逛街吃飯,甚至一同出遊,當然我朋友是個潔身自愛的人,沒有做出甚麼越矩的事,盡管她很喜歡那個男生。
定時定候的相處、陪伴,真的以為他們是情侶,但原來只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他們這樣相處快要接近一年,我的朋友不想再這樣下去,便拒絕了男生的邀約,結果不夠三個月,男生就交了女朋友,我的好友也上了一課。幸好我的朋友最後也遇到良人,正等待婚期降臨的時刻。
當兩個有心人相遇,都會被對方的一舉一動而牽動,怎麼可能會願意一直原地踏步?這種曖昧的關係,總會因一些事件、氛圍而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所以一方有感覺時,另一方仍然處於被動狀態,或停滯不前,而妳卻終日為了他茶飯不思,靜靜的在等他開口,無條件的配合他,說到這,我想起一句話:「愛你的人,不會捨得妳等。」
曾經,我也在等人,等一個說過會娶我的人。等了一年又一年,直到疫症出現這個藉口剛好湊到這件婚事上。起初,我都相信是因為疫症的阻礙,但後來他的一舉一動,都認證了他只是說說而已,最後我們靜靜的分開了。可是,我沒有生氣,也許一早已有心理準備,有些人只適合戀愛,有些人適合結婚,我只是剛好遇上了只適合戀愛的那位。
香雪海
香雪海
細味生活的小確幸 「如果地球🌍有45億年,而你只佔當中的30秒,你還會因為年齡去限制人生短短的30秒嗎?」 ⁣想到的很多💡想做的也多👩🏻‍💻⁣⁣ 「人生即使是一個過場,也要活得問心無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