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妳心裡唯一的光亮-2 - 初版

處翼
發佈於戒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男仙哭出聲來,但還是硬撐著只剩下的破碎的堅強,用雙手轉過她的身體,抱住她跟她親吻起來,邊親邊嗚噎哭著。
女惡鬼站住不動,像座雕像般,給祂吻著,不過臉上的臭臉稍稍緩和,這顯示出她內心的軟化。
雙方就這樣持續了一小會。
就在女惡鬼動情到想跟這位男仙擁吻的時候,男仙的唇離開她的,在她面前蹲下掩面慟哭:「為什麼在妳心裡,我的份量就不能多一點?」
女惡鬼驚愣在原地。
驚,是驚祂竟然知道她內心有一點點的祂;愣,是愣祂竟然會勇敢的在她面前崩快。
同時,感動,一點一滴沁入她內心。
男仙哭了哭,就在她面前消失了——女惡鬼再度愣了愣,這才想起祂是瞬間移動回到祂所存在的仙界去了。
女惡鬼下定決心要讓自己的心理從此沒有小三。
於是,她走回眾惡鬼邊服刑邊居住的地方——男仙要超渡她總會將她帶到門外——剛關上門,小三就對她露出了一個相當難看的微笑,表示歡迎她回來。
歡迎我回來?是希望我永遠都待在這個臭鬼地方陪著你嗎?女惡鬼想到這裡,臉就臭到不行。
而後,她甩開頭,不理他,儘管心裡有點糾結、想哭,還有強烈的痛苦。
離開位置後,女惡鬼的眼眶開始濕潤了起來,差點沒哭了出來,不過她強行壓抑住。
她開始聽到那位第三者小聲的啜泣,在那短短幾秒鐘,她想到了那位男仙,平靜如水的內心便一陣激動。
於是她狠下心不理他,彷彿他的啜泣沒有發生。
沒想到,那小三邊啜泣邊看她,他確定她明明有聽到自己的哭聲,卻沒做出半點回應,啜泣聲稍微加大,內心不明白他們之間是怎麼了,本來還好好的,他不懂。
不過,惡鬼內心都會有自大告訴他:沒事,只是她或許變了,變得對他冷心、無情,還有有點怪怪的罷了,絕對不是因為其他外在因素,絕對不是。
不過,他萬萬想不到神仙超渡的功力——雖然他自己也曾經是神仙,服完刑後也還會再當回神仙,然而他畢竟才剛當神仙沒多久,就被貶為惡鬼了。
原來,是那個女惡鬼仙對他有意思的,主動去招惹他。
雖然她不能對他明著來,但他的確動心了。
於是,他們開始偷偷幽會,到最後,便搞到床上去。
所以,他自然不能明白那位神仙超渡惡鬼的功力到了什麼境界,再加上他現在的自大,讓他說什麼也不會想到是那位男仙的緣故,而造成女惡鬼這樣的改變。
於是,他繼續哭。
就在女惡鬼終於受不了想轉頭含情脈脈地看著他以示安慰的時候,他卻哭完了。
接著,地獄小吏們來丟送他們的晚餐,然後就一溜煙跑掉了。
又例行,他們一吃完晚餐,他們的碗盤立刻從這世界上消失不見—他們的碗盤有被閻羅王親自設下機關陣法,只要他們一食用完畢,他們的碗盤就會從此從世界上消失不見。
再例行,女惡鬼跟那位小三又踹又欺負完其他無辜可憐弱小的惡鬼們後,每隻惡鬼都各自先後進入夢鄉——其他惡鬼怕到連哭都不敢哭的。
等到隔天天一亮——其實在地獄中的刑房中一直都是一片黑暗,所以這些惡鬼們一覺睡到自然醒後,都自然而然地以為天亮了,不過,刑房外的走道上的光亮會依時間而亮而暗——女惡鬼一睜開眼,就看到那位男仙笑容可掬地在門外等著她醒——他每天如此,從無例外。
算一算,應該也有五百年了。
再過一百年,女惡鬼的刑期就滿了。
女惡鬼心中一陣感動,竟破例對男仙扯出一個難以察覺的笑容。
但男仙發現了。
他喜極而泣,一激動之下,就瞬間移動衝進去抱住了女惡鬼。
當然,小三想打他,想拉開他倆,但一想到只要把想欺負神仙的念頭付諸行動,他要服的刑責時間將會增加兩倍,只好強行壓抑住內心的衝動,假裝沒看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2會員
395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處翼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當你想我的時候當你想我的時候 你是否會抬頭看看天空 傳遞給我
avatar
字炙
2024-06-14
民進黨封鎖了言論自由,你就算封鎖了言論自由,我們象徵V怪客的精神捍衛我們的言論自由,人身自由,新聞自由。民進黨封鎖了言論自由,人身自由,新聞自由,就是怕我們提起批評揭露他們貪污的事情,我象徵V怪客的精神捍衛我們的論自由,人身自由,新聞自由。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5-05
首先想告訴妳,我過得很好,不用擔心。《來自雪國的遺書》改編自真人真事,以二戰後的西伯利亞戰俘營為背景,一段關於二戰戰俘的故事。 1945年8月,大日本帝國戰敗。 滯留於滿洲國的日本軍遭蘇聯軍流放至千里之外的西伯利亞,被迫關在收容所中進行勞動改造,學習共產主義,在惡劣的環境下,大多數人逐漸失去求生意志,更有不少人因不堪負荷,失去性命。
Thumbnail
avatar
安橙
2024-04-16
《贊助徵文》誰都有「不為誰做的歌」,當世界遺忘你,人間自有真情在~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世界~寫在屬於鈊象的白色情人節歡迎諸位來到瘋狂世界~呃,鈊象讓咱相信迪士尼的小飛象是真的 人間自有真情在,希望各位原諒本蛙任性,贊助功能暫時關閉,同樣是平台作者,希望能夠雪中送炭,呃,花的是諸位以前贊助,本蛙還是慎勿為好 諸位認識的平台作者若有需要,那是大家心意,謝謝最有情有義的蛙友,在此特別說明。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3-15
20240112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在風向轉逆中等待啟航的風起~我在輪迴裡等,等你的承認,等你的一個轉身傳產交出優異成績,資金卻只在不確定復甦的電子族群流動。 這是對本蛙的最大諷刺,認真按技術面選股,選出的卻是基本面最佳股票,看過「散裝航運」Capesize四大天王中:十二月營收,慧洋、新興年度新高,裕民、中航年度次高,你覺得就像基本面選股,那你應該看看下面的股票,歷史新高、歷史次高、歷史第三高……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1-11
當你想不開,我會在你身邊我和他是小學同學,在一堆調皮的國小男生之中,我馬上就被溫柔的他迷住了。他不僅成績優異,性格也很成熟。 為了他,原本連國小少到不行的作業都可以不寫和遲交的我,竟然開始用功了,因為我想跟他一起考進明星國中的資優班。但最後他考上了,而我卻落榜。 國中的時候,去合作社前特地路過他們班前面的走廊偷看他,成了我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11-01
〈我想跟你當四季戀人〉春天,愛情萌芽,和煦的風吹來,我和你相遇。和你,像含苞待放的花朵,充滿羞澀,細心灌溉,等待回應。
Thumbnail
avatar
2022-10-21
當我離開上海,我會很想妳距離離開上海的日子開始倒數計中,從第一次踏進上海這個城市算起,我已經在這個城市生活了整整八年。
Thumbnail
avatar
Wealthy Lun
2022-09-30
台劇|《想見你》只有當我想見你的時候 我們的相遇才有意義從去年(?)或許是2018年看到消息就很期待光漢第一次主演的戲!!! 而且三鳳製作的前兩部戲也不錯看 為了光漢入坑果然沒錯 這部劇真的有夠好看😍 全新穿越的形式 同臉人+莫比烏斯環的設定 反轉再反轉的劇情 打著穿越的名號 裹著愛情的糖衣 偶爾風格驟變的驚悚 以愛為謎錯綜複雜的懸疑推理 實則想談青少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20-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