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4小指鎖鏈下的制約

親愛的妹妹,
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今天一樣是個美好的一天。
據說2月14日是常人們的情人節,在這樣的日子,信裡面還需要我報告什麼嗎?蜜子には、絵が恋人なんだよ!一生独身し、絵をごくごく描いて過ごそうと、決まってんじゃん!對我來說,畫就是我的愛啊!還用說嗎!我要一輩子單身,一直畫畫!
我只打算記載這樣的文字在今天的信裡,小二、中二、高二、大二......直到百二我都要這樣精神抖擻地向世界宣示!我會跟庫拉皮卡借來戒律的、審判的小指鎖鏈,用咒術寫下束縛!過什麼情人節!我有在畫畫的每一天都是世界上最幸福快樂的人!我就只想把錢花在自己(與所愛的人們的)身上,巧克力就只想買給自己吃!
這世界這麼大!憑什麼要我單單去屬於另外一個人!我一個人就要讓全世界的人都幸福快樂!(The・蔡・羅蘭・蜜子)
P.S. 1. 我認真去數了一遍信箱,我家大樓住滿的話最多只有50戶——因為3樓超過10戶,我家超過8樓,我想說隨便算都有超過100戶,但忘記了因為法規裡面建坪容積的規定,我家大樓是層層往內縮的——最多就50戶!多氣了50戶!而且昨天星期六可能很多人就外宿預備今天要出企王!企企企!摳羅娜還在那邊出企王!
P.S. 1-2. 總之希望大家多留心身邊潛在的危險都不是壞事!人是很容易死掉的!妳問我情人節為什麼要提什麼什麼人會死掉的!這不就是這樣的一個日子嗎!
P.S. 2. 順著關心這次地震的狀況,趁亂打電話過來說「情人節快樂」的,雖然其實在意料之內,但實際行動了就是高招!12.5/10!
P.S. 3. 我好想錄下我用日語念的那段話!我要念三遍!
#親愛的妹妹 #醒醒吧你沒有妹妹 #睡前一封信 #情人節快樂 #我要單身一輩子
阿婆上街買菜
阿婆上街買菜
現正留學東京的創形美術學校,是個大學就讀植物病理學系的阿婆(Apple),喜歡上街走走停停看看,於是畫畫書書寫寫。特別喜歡的是自然生態科學與藝術人文,相當貪心在追求各種太跨領域的興趣與真相。 有facebook與instagram同步嘮叨。喜歡的圖或文或任何創作,請給留學生溫暖的愛心或斗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