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個故事,公益聊圖Lv2

2022/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條件容易,三顧茅廬
公益人類圖走入了第二階段
敬一些人,走進了生命裡頭,有些人兜兜轉轉後離開,有些人留在邊緣有些不捨,有些人願意靜靜的當個追隨者,有些人齊肩併行。
但,我們都知道,不管距離同心圓的中央多近,不再交集都只是彈指之間的事,差異只在心疼的指數而已,而我們也都會放心,敬青春,給了我們癒合的空間,最終那些惋惜、疼惜、珍惜都成了我們每個小故事的結局。
哭,偶爾為之。因為傷心的淚水很難止住,習慣喜極而泣吧!眼淚可以帶著笑容,真心以傾刻間流露,想要留住的是真心愛著自己的自己,以及願意愛著他人的自己,最後和願意愛著我們的他人。
先與自己做朋友吧!
對於公益聊圖,我一直採用被動策略,因為門檻很低,也是一種篩選。感謝這段期間所有的故事,讓我開始進入了第二階段,也做出了第二支宣傳影片。
這一次,我帶入了自己看待人類圖的觀點。
當你問我甚麼是人類圖,我希望你看過影片後,歡迎留言告訴我,你覺得我要表達的是甚麼呢?
11/100個故事
當我來到了100個故事,我將會把我的頭髮全部捐出去,看到時候會留多長,歡迎協助我完成這件事。
我希望大家可以盡早幫我完成,目前洗頭時間40分鐘(笑爆)。
第柒聊 顯示者的好好相處 | 原生家庭的影響,只要我們懂得流淌,就只是故事中的一頁。-吳宥寧-
第捌聊 展是一位youtuber | 屋頂上的六爻有寶藏。-吳宥寧-
第玖聊 下一場通告 | 演員,可以體驗許多人的人生,就怕你忘了自己。-吳宥寧-
聊圖←請點開書皮,報名的遊戲規則雖簡單,卻希望您是詳讀後的認定。
回答最多人問的QA
Q一定要碰面嗎?
身為二分人,碰面可以進入彼此的能量場,讓我可以體驗更多,對我是有所幫助的,我當然清楚現在疫情的關係,這件事情很困難。但政府開始執行的方式是共存,那麼在沒有封城政策的狀況下,我都堅持碰面解圖,除非你人在國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寧魂
老寧魂
以神秘的方式更新 ▸人類圖自癒所|作者 嘿!與自己做朋友吧! - ▸漫慢讀書吧|創辦人 宇宙決定 𝓘 𝓡𝓮𝓪𝓭𝓲𝓷𝓰 - ▸老闆娘怕冷| Pödcaster 故事會留下,在靈魂自由以後 - ▸花恣創療癒事物所|合夥人 讓事物找到對的人(空間租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