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長輩關愛幾大問,用網路行銷抵擋XD

2021/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個過年常常會出現的情形><
前陣子過年的時候~所有親戚都回奶奶家拜祖先
小妹我剛跟各位叔叔嬸嬸打完招呼,瞬間覺得疲倦><
長輩們的關愛(真的是讓人亞歷山大
今年我用「網路行銷」直接擋回去
主要是覺得一年才見這幾次,平常根本沒什麼交集(我指的是親戚關係牽很遠的那種)
一見面就很客套,接著就問現在在做甚麼?年終多少?有沒有男朋友?.....
說實在~真的很應付這些~很想回一句到底乾您們神馬事?
說好聽是關心,其實就是想比較吧~(真滴心累
不過呢~我還是努力維持基本的應對(因為人家長輩也是關心小輩?!)
話題繞阿繞~直接跟他們說起有在學網路行銷(開啟一個讓他們的懵的話題)
只能聽我說!!
害~講到我嘴吧很乾,雖然我也只是隨便說說,晃點一下外行XD
終於~
成功把他們的注意力轉到電視上(其實是他們聽不懂覺得無聊,自己開始找新的話題~
但我偏不! 我就是要講網路行銷、口碑行銷只能聽我講的專業術語!!!!!!
打這篇真的是廢話連篇~但只是希望明年別再問我這些問題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森森
森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