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乾女兒的媽找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閨蜜生小孩了!我當乾媽囉!真心覺得做人不差才會有福氣~我這個閨蜜平常待人超體貼,人緣一級棒,還嫁給一位高富帥老公,但她沒有因此就虛榮,還是一樣很謙虛,她懷孕後我得知是女寶寶還很為她擔心,怕她婆家會希望是男寶,雖然現在社會很文明,但以那種家庭來說希望長孫是男生還是常見的事,幸好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不過前幾天去看她,發現她真的變胖不少,真心覺得她該來一件產後塑身衣,而且最近剛好在思考要買什麼送她比較好,雖然她一直說不用買東西給她,因為寶寶的東西婆家都準備很多了,我也相信她是真的希望我不用買東西,但是生孩子可是人生大事耶,怎麼可能不送她任何東西呢,她是不希望我在買寶寶的東西,那我可以改買她的東西呀!!!但是適合孕婦的我真的除了產後塑身衣想不到還有其他了><而且她的身材也真的有走鐘…我原本以為那是體質問題,但醬子看來好像不管怎樣都會多少變胖诶…好恐怖,我要跟我男友說我絕對不生了哈哈xd好了~下禮拜還有要再去看閨蜜還有我的乾女兒~趁這兩天休假來上網找找適合她的產後塑身衣吧~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品牌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森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姊妹的網店想做網路行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女孩都心動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部落格默默網路行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愛運動就穿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公付錢買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目光所及之處都是網路行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陪你直到最後#1】:癌症與她的女兒【面對癌症末期#1】:癌症與她的女兒 2017年剛升高一的我得知媽媽是乳癌第四期。 記得那天媽媽去榮總聽檢查結果,回到家一邊脫著鞋子一邊問她結果怎麼樣如何,她沒說甚麼只是苦笑著看著我,手招了招示意我坐過去。當時心想,肯定是壞消息吧。我緩緩一步一步的坐下,在小學時媽媽就已經有乳癌初期的經驗,所以有復發
avatar
詩婕
2021-07-10
當初最想離去的地方,是現在眼淚歸去的方向 》梅灩敏從尋父的女兒變災後重建的工作者2009年的莫拉克颱風,重創了屏東縣林邊鄉,使得許多鄉親持守一輩子的農園、魚塭一夕之間幾乎全毀,以致許多家庭陷入困頓。當時,台灣社區許多人民團體、宗教團體積極投入災區,協助清理家園及災後重建工作,然而,當激情喧囂過後,才是漫漫重建路的開始;政府釋出的重建大餅,各團體競標計畫經費,宛如災後重建工作的B
Thumbnail
avatar
MengLin
2021-06-27
掀開女兒記憶中的潘朵拉之箱 -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 茉莉的最後一天》《中》在上篇,林媽媽看完茉莉最後一天的記憶後,嚇出一身冷汗的她,心中已有定見 — 害死茉莉的,一定就是他! 而那個他,究竟是誰? 信箱中又出現剪報了,這次的內容跟上次收到的剪報一模一樣。 一樣的卡其制服、一樣騎著單車遠去的少年背影。 反覆投遞剪報的少年,會與茉莉的死有關嗎?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 
Thumbnail
avatar
邱婷鈺
2020-12-02
謀家產!冒出來的乾女兒明欺失智學者中研院退休學者失智,虎落平陽,遭人盯上,主動接近,拿了印章、辦收養、奪財產。案情曝光卻沒被起訴?為什麼?這就牽涉到法律上對失智行為能力、強制的定義。這三集訪談「鄭嘉欣」律師,有清晰的見解與驚心動魄的案例。
Thumbnail
avatar
周詳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