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兩三事之口味真特殊

2020/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兒子是很奇葩的小孩,對他的感受從為什麼不是人家育兒專家口中可控制、可教化的小孩,變成怎麼跟隔壁鄰居的孩子都不一樣,最終成了為啥我家小孩這麼奇葩。
  話說我家小孩真的是很不愛吃東西的小孩,快三歲了吃飯還懶懶散散,不餓就不吃了,吃飯時間看心情,無法教化定時定餐,把飯吃光光。
  到現在還在三個小時討奶喝,你當你是BABY嗎?(/‵Д′)/~ ╧╧
  因此奶粉錢花粉兇,現在每頓可以喝個250-300c.c.,養小孩真的很花奶粉錢啊!இдஇ
  然後有一天他奶奶拿出奶奶自己愛喝的番茄梅子汁說要他乖孫喝,我有點猶豫,這麼重嗆口味我兒應該不會喝吧,所以當下我拒絕了,但是他奶奶看他乖孫玩得汗流浹背就一直想讓他解解渴,於是我就讓我兒子喝了,結果喝了一口番茄梅子汁的我兒,表情彷彿上帝為他開了一扇窗,雙眼炯炯的猛吸番茄梅子汁,自此之後,他會在便利商店自取番茄梅子汁要我結帳囧
  就在這件事過了很久以後的前天,我娘他外婆跟我說,你兒子喜歡吃皮蛋耶!中午吃到之後一直來討。
  當下我是覺得我媽誇大了,這怎麼可能?這比你跟我說他愛吃苦瓜還天方夜譚啊!
  然後當晚,我就硬生生看著我兒子乾吃完一顆皮蛋,沒有搭配任何東西。
  兒子你的味蕾是怎麼回事?我不明白Σ(°△°)︴ 
    不理姬
    不理姬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