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上真摯的,獻給曾經最美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嘿,我曾經美好的愛情?又或者你從來沒愛過?我不知道,但答案也不重要了。
沒想到當初選擇離開的人,也找到了幸福快樂,即便你,離開的原因,是被我揭穿的謊言,而我不知道被你隱瞞了多久,雖然是你甩了我,我也在分開之後,透過社群,確定了你的背叛。
而最後你選擇一起邁向未來的她,也不是當初那個女人,說真的看到婚紗照,還是有那麼一點羨慕,但也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只希望你一切好。
  那天無意間…透過社群媒體看到你的消息,讓我突然想起陳年往事,當年你的出現,或許短暫,但曾經很美好,即便後來,你與他的約會地點,都是你曾經帶我去過的地方,而你在最後才坦承出軌,也感謝我不知道哪來的直覺,在你忽冷忽熱,態度冷漠與閃避之後,我就感覺你的心不在我身上,而你分手時說我也不像是從前的那個我,當時我只感到錯愕,畢竟都是為了你,而改變穿著打扮,你卻說我變了?你要的或許只是一個帶出去有面子的人,雖然人是視覺動物,但我不是你的芭比娃娃。可笑的是,在分手後不知過了多久,你又主動聯繫與我聯繫,想要知道過得好不好,而我選擇斷了聯繫,我並不是分手後能夠繼續裝沒事當朋友的人,況且有何事非得要在見面才說?

即將二十七歲的我,身邊的長輩開始會想要介紹一些對象讓我認識,但對我來說,這或許並非現階段最重要的事,也許兩個人的相遇,或許真的有那所謂的緣分或命運之間的牽絆,進而能夠產生更多事件與連結,要不就是在一起一輩子,要不還是又回到原點,但是要尋找合適自己一起邁向未來的伴侶,同時身兼朋友、家人、戰友,是那麼的不容易,結婚並非扮家家酒,是要一同共創美好的未來,而那一切的一切,對我來說是充滿未知與想像的…
即使現在有一個人,默默地被我放在心底,但總是等不到答案,每天除了努力工作之餘,調整好自己的狀態,把自己照顧好才是現階段最重要的,反正就當作你不喜歡我,也不想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你身上,雖然好像總是看到你的幻影,也總是不斷想起你曾說過的話,與你的記憶似乎無法輕易地忘記,過往相處的日常就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不論你當時的感情只是基於好朋友的關心或同情,你對我的好,是不可否認的。
寫下這篇文章,是當作告別也是祝福,祝你婚姻生活美好,我想或許再過幾年我也會結婚?又或者還是一個人,不論如何,我相信都是好的。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不要再被社會框架綁架,認為一定要結婚生子才是HAPPY ENDING,不論身邊有沒有那個理解你的人陪著你,記得一定要學會擁抱與愛自己。
3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池哥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個人,冒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耶和華的真實性質 - 獻給真正有過疑問的基督徒為什麼耶穌在整本聖經裡隻字未提『耶和華』,而稱神為『天上的父』?
Thumbnail
avatar
神秘學講堂
2021-06-13
【微客燒故事牆】獻給我曾經深愛的孩子-菲律賓/小布James是一個蠻好動又有點暴力的小男孩,我們剛到據點的時候就看到他拿著路邊的石頭丟圍牆,發出很大的聲響,有人阻止他也不會聽進去。有一天他拿著我們準備的硬殼故事書想要看,雙手卻拿著書揮來揮去,把旁邊盆栽裡面的細木瓜樹折腰砍斷了。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微客公益行動協會
2021-06-03
【微客燒故事牆】獻給我曾經深愛的孩子-台灣台東/邱羽婕為什麼會對據點的小孩那麼想念?他們是一群很活潑、樂觀的小孩,每次在走廊上看到他們,他們都笑得特別燦爛,牙齒露八顆地對著我笑,在台東他們的無憂無慮感染了我,好像因為他們讓我有些不一樣的改變。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微客公益行動協會
2021-06-03
【微客燒故事牆】獻給我曾經深愛的孩子-印度/Gina有好多好多想和你們說的,但有些感受我甚至還沒弄清楚,將它化為語言符號,我小心翼翼地翻開這些回憶,太多的感受和思念排山倒海而來,思緒被拉回那個神祕的古老大陸。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微客公益行動協會
2021-06-03
電影《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獻給觀眾粉絲最真摯的感謝作為查克史奈德的粉絲、作為《鋼鐵英雄:超人》的忠實觀眾,《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是獻給我們史無前例、最為真摯的感謝,是查克導演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全長 4 小時的觀影體驗,絕對可以感受到他對這些超級英雄....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1-03-20
如何從心碎中走出來~曾經修復心碎的自我療癒之路~獻給還在情傷的你們上次直播結束之後就一直想寫這篇文章,會選擇今天寫是有特別的原因的。今天對我而言是一個不想回憶的日子,但我很謝謝當時的自己做了這個決定。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彩繪師夏濃
2018-11-25
獻給沉默上帝的發狂情書-《牧師的最後誘惑》(First Reformed)作為一部電影,《牧師最後誘惑》第一個鏡頭就宣告了它的力量,那是只彰顯給觀眾的力量,一間小小的白色教堂慢慢出現在遠方,我們搖晃而緩慢的貼著地前進,我們是誰?這個教堂有什麼特殊之處?我們什麼都不知道,但卻感到有什麼強大的力量正在醞釀,這個力量是善的還是惡的我們一無所知,但它卻不尋常的自我顯露......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8-11-16